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御剑PK全方位攻略,附优缺点解析

时间:2016-10-09 00:00 作者:War_蛋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御剑PK全方位攻略,附优缺点解析

前言

  本人天之痕影魔(原名魂之挽歌),最近准备考研,离别之际心血来潮写一篇心爱的御剑PK攻略,唯与君共勉,本文以御剑为主视角,为你揭开武魂全职业PK制胜的神秘面纱,写的十分详细具体,适合小白看也适合老鸟查缺补漏,进阶技术。

门派技能篇

  剑佑:增加5%伤害和治疗,被动技能,蜀山高伤高回复锦上添花的技能。

  八卦阵:处于八卦阵中的友方增加25%治疗,敌方受到的伤害增加25%。无论对于御剑还是太极来说,这个技能都非常强劲(太极详见PK篇),由于八卦阵只有微小的抬手动作也没有cd,所以很适合在你准备接凌空剑舞+佛伦的时候铺在敌人脚下,打出很恐怖的伤害,在使用连击时也回复得更多,经常一个暴击直接回满。

  八卦阵·灭:毁掉创建的八卦阵,并使阵中敌人眩晕。眩晕时间两秒多,冷却时间6秒多,

  对于太极来说是个补控制的好技能,比如说罩子快结束的时候才放佛伦,使用这个技能可以继续控制到佛伦发出以打出更多的伤害,而对于御剑来说并不常用,时不时别人走位失误或者补一下连招倒也有不错的效果。

  岐黄唤魂:复活一名玩家,使其生命值回复到30%。副本技能,这个技能的复活并不算在限定的复活次数之内。

  无极剑:向目标突进近战攻击。这个技能虽然算作普通攻击但对比其他职业伤害很却非常高,是别人格挡时御剑的的主要输出手段,如果你伤害够高,是可以在一个无敌的时间内将敌人格挡的气力值直接砍没的,当然改版6格射程后缺点也很明显,难以近身更别谈打到人了。

  七星剑:御剑单次伤害最高的普通技能,群战也是个混人头的好技能,由于抬手很小cd很短2秒左右射程比无极剑多1格为7格,记住好了就放就可以了。

  两级反转:CD很短3.5秒左右,对别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回复自身生命值,这个技能虽然面板伤害很低,但是它是无视抗性防御的,所以伤害其实还可以,御剑还好,太极一个两级反转暴击一下两三万伤害不是梦。至于两级相仪效果详见PK篇。

  天罡正气:俗成无敌,正如字面意思,无视一切不良状态与控制,并且不受伤害,回复微量生命值,受到大部分控制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持续七秒左右,冷却时间满速度36秒,需要注意的是,中了噬魂和冰冻陷阱无敌能解除不良状态,但是自身无敌的cd也会变长,中了拷问,破碎虚空(太极罩子)和中了少林擒拿(龙抓手和擒拿术)受到伏虎连打伤害(被按在地上)无法使用,受灵光一闪却不受五层灵魂效果影响,无极剑削弱之后,无敌对于御剑来说更多的是保命和解控,开了无敌打不到人,很忧伤,有时这个无敌还不如一个解控好用。

  道荣万象:给目标一个吸收一定伤害的护盾,CD可以忽略,但同一目标30秒内无法反复施加,精修可以略微缩短这个时间,由于现在减伤与血量越来越高,吸收伤害的效果就显得十分鸡肋,有神器的话,可以额外清除目标一个不良效果,建议看着自己的状态栏使用,解掉了噬魂或者黑箭有时能逆转战局,不嫌麻烦的同学(好人)可以给被罩子了的队友加,也能降低队友被秒的概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