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武魂特色活动 夺宝奇兵玩法详解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特色活动 夺宝奇兵玩法详解

夺宝奇兵

背景介绍:

  成都镖局与恶丐结仇。他们屡次劫走飞虎镖局的镖票,气焰嚣张,飞虎镖局下定决心一定要惩戒这帮恶丐!老天有眼,让飞虎镖局得知恶丐藏宝的密室所在,但是奈何人手有限,只能求助各路高人……

  只要在成都府有来头的人,就可以在飞虎镖局总镖头杜虎处获取资格,潜入恶丐密室夺回藏在那的金元宝。

活动说明:

  参加夺宝奇兵活动,开箱子拾元宝,巧妙躲避各种阻碍,赢取经验奖励。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每天可参与一次。

参与资格:

  达到20级的玩家,可以参与夺宝奇兵活动。

建议参加人数:

  单人。

活动开启地点:

  成都杜虎处。

活动流程:

  1.在成都“飞虎镖局总镖头”杜虎处接受“夺宝奇兵”任务。也可以在任务面板远程接取任务。

《武魂》活动

  2.在活动日历面板中,报名参加夺宝奇兵。当活动报名人数足够时,即会开启活动。通过活动传送,可直接传送至夺宝密室。

《武魂》活动

  3.进入密室后,系统会在不同的时间段内刷新各种的宝箱,玩家开启宝箱后可拾取掉落的金元宝。另外,场地中央还会刷出炼丹炉,开启炼丹炉能获得大量元宝

《武魂》活动

相关阅读:武魂,活动,夺宝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