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互动 > 正文

『≮则メ天≯帮会访谈』以德服人,风雨同舟!

时间:2016-12-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则メ天≯帮会访谈』以德服人,风雨同舟!

帮会:≮则メ天≯         

帮主:★戰筱ミ北北        

服务器:紫禁之巅

本次采访的帮会是来自紫禁之巅-≮则メ天≯,帮会成立于2012年12月15日,目前帮会秋山所在级别为甲级,帮会平常活人人数一百四十左右,有活动的时候会到场一百七十左右。

帮会宗旨:以德服人。

帮会概况

则天帮会成立于2012年,至今为止已经差不多有四年的时间,刚开始的时候帮会只有15个人,然后经过不断的合区,帮会增加新鲜血液,一路坚持有欢笑有苦衷,终于成就今天的≮则メ天≯。小伙伴透露目前妹子大概是六十人左右,而且帮会妹子还会和妹子结婚(要给帮会的汉子们机会呀~泪奔╥﹏╥...),帮主说帮会没有什么管理模式,都是靠自觉,则天帮会的指挥是帮主,组织活动的一般也是帮主,帮主是一位全能型人才哦~此处应有掌声送给我们无私奉献的帮主\(^o^)/

帮会集体活动

则天帮会在参加帮会活动的时候非常的积极,而且这么多的帮会活动都有各自喜欢的小伙伴,这是要雨露均沾呀~对于帮会入侵的简要策略:多占补给点,然后变车去砸敌对的建筑物,如果是人少了,就要改变策略,比如说可以占下矿洞和药园这两个补给点,矿洞失守了就在药园复活,药园失守了就在矿洞复活。帮会的小伙伴总结了一下,说:不管是什么活动,主要是表现气势,虽然我们帮会相对来说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我们不怕死,抱团走,从来都是一喊我们就上,即使是前面倒下一片,但是我们后面又上来一片,气势上要压住对方!

 

帮会趣事

则天帮会的帮会氛围相当的轻松愉快又很温馨,小伙伴透露北北(帮主)的指挥可以让整栋楼的人都听得到他的声音,真是相当的有魄力呀~偷偷告诉大家,则天帮会的小伙伴把帮主唱歌的“销魂”声音给录了下来,听的是三魂七魄都丢了呀~不过这个也是帮主为了逗大家乐嘛,帮主唱歌其实很好听~在打本方面,则天帮会每周自己组织的阎罗团大概有十个左右,在上个月还夺得了本服竞速常乐第一的荣誉,竞速排行前十名中则天帮会的占了六个名额,恭喜恭喜~

闲聊时间

采访者:“大家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有没有哪件事情是让自己难忘的呢?”

则天:“在建立帮会的初期,帮会大概也就六十人,那时候打架打到凌晨三点多钟,六十个人一个都没走,而且当时我们是属于被打压的,但是我们一个都没下,很齐心。”

采访者:“团结齐心是一个帮会最重要的核心,能够在被打压的情况下坚持不放弃,可以看得出你们是真的爱护这个大家庭。”

则天:“还有在以前晶龙团本刚刚开的时候,在东海归墟到晶龙入口那段路很长,当时就和敌对在东海归墟打起来了,大概打了几个星期吧。后来其他人想要从这里经过去打本的话,称号要顶上我爱则天才能过去打本,不然不让你过去打~”

采访者:“有没有人来爆料帮会里面谁做过什么犯二的事情呀?”

则天:“不不不,没有,因为都有做过,所以大家都不爆料~”

采访者:“在往后的游戏道路中,则天帮会会从哪一个方向提升帮会呢?”

则天:“帮会缺少可以组织活动的人才,或者是带动帮会活跃气氛的,希望可以从人才这方面发展。”

采访者:“那么则天帮会收人有什么要求吗?”

则天:“基本上没有什么要求,只要是活人就行,大家在一起沟通交流玩游戏。”

采访者:“12月15日就是则天四周年的帮会周年庆了,可以透露一下当天都有些什么活动吗?”

则天:“往年都是唱唱歌之类的,今年想增加一个打架的活动,男的组一团,女的组一团,互相来打架,还有抢板凳抓迷藏之类的。目前的帮会周年庆资金是十多万金,如果不是在同一个区的小伙伴来参加周年庆活动也是有奖励的,可以发红包~欢迎大家15号当天晚上来参加则天四周年庆活动~”

采访者:“在最后,大家有没有什么话要对≮则メ天≯这个大家庭说的?”

筱 昕:武魂不倒 则天不散。

仙 乐:不离不弃

冷袭人:则天则天我欲凌天 则天大统

易水寒:无论强弱,兄弟姐妹不离不弃

帮主:“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坚持下去,下一个周年,往后的周年庆都可以见到各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