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副本 > 正文

武魂副本拜火密室通过流程攻略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副本拜火密室通过流程攻略

拜火密室

背景介绍:

  拜火教为波斯国教,地位极高。但来中原传播后,为了迅速扩张地盘、壮大势力,广收信徒,从不问及来历。不久,拜火教成员龙蛇混杂,成为西北一霸。

  事实上,真正控制拜火教的是炎魔阿里曼,他拥有着诡秘莫测的妖术,心狠手辣,贪得无厌,领导拜火教横行一时。更糟糕的是,阿里曼与黑暗尊主已经暗中结盟,互习妖术,野心难测。

  据闻,拜火教已经找到火灵珠,阿里曼与与黑暗尊主的妖术亦更上一层楼,西北重镇刀锋镇亦岌岌可危……

副本说明:

  拜火密室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副本中有三个BOSS,分别是:

  阿尔沙米斯:名义上的拜火教教主,管理拜火教大小事务,实则是阿里曼的傀儡。
  爱莉卡:拜火教护教圣女。阿里曼肉体主人阿扎兰的情人,性格泼辣,擅使长鞭。
  阿里曼:火焰之魔。本为火焰灵体,依靠附着于凡人身体来控制拜火教,每十年便要换一次身体。如今所用的是少年阿扎兰的身体。

开放时间:

  普通难度:全天二十四小时,无次数限制。
  噩梦难度:每天可进入副本一次,每天04:00刷新。

参与资格:

  1. 普通难度需要等级大于等于40级可进副本。噩梦难度需要等级达到60级可进副本。
  2. 需要组建一支队伍才可以进入副本。

建议参加人数:

  5人

副本开启地点:

  拜火密室入口(可从刀锋镇转入)。

副本流程:

  1. 在拜火密室入口的卑路斯处接取每日任务。

《武魂》副本

  2. 组建一支队伍后,从密室入口传送点处进入拜火密室。

《武魂》副本

相关阅读:武魂,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