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副本攻略:新三字区的常乐鬼城

时间:2015-10-21 00:00 作者:小蜜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攻略:新三字区的常乐鬼城

老一:尸娥(鬼魂类)

  推荐基本配置:双金刚

第一形态技能:

  尸毒:BOSS每攻击1次会叠加1次尸毒20层后爆炸(爆炸以20层载体为中心范围12码秒杀)需要2个坦克在10层左右后交替拉仇恨,注意此时不拉仇恨的坦克依然会持续掉血请保持治疗。

  毒球:看见红字后右键滚开,毒球到位置爆炸后地上有一滩绿毒站在绿毒内持续掉血并且快速叠加尸毒。

  召唤幼虫:随机在4位玩家身上所在位置放虫子,每次攻击叠加一层尸毒,伤害偏高,普通脆皮抗不住4下同时咬,可般若聚堆黑洞缠绕群杀掉。

  狂风(技能名字忘记):召唤一到白色旋风,会在风附近会强迫玩家跟风位移.无伤害。

  超声波:以BOSS为中心全屏幕发射螺旋状黄色旋风,属性为毒。伤害偏高,并且有击退效果,如果击退角度是跟风向统一会有秒杀玩家效果出现,必须躲避。

  要点:找好指定位置,开怪10秒后开始第一个毒球,BOSS技能为毒球>狂风>毒球(注意狂风的位移)>召唤幼虫(和第2个毒球之间间隙很短建议马上集合)>毒球>超声波(此时躲风往指定点集合)>循环。

  BOSS半血左右后会进入第2形态。

第二形态:

  BOSS会保留第一阶段所会的技能 此时要分散攻击BOSS保证输出战位均匀为了下面打墓碑准备。

增加技能:

  1、召唤墓碑:以BOSS为中心 在周围刷出4个墓碑(记得墓碑样子老四会用到) 墓碑会放出小幼虫迅速秒掉墓碑地上会留一个火圈(燃烧弹),拾取后不要丢到BOSS身上放那不动(快捷释放为Ctrl+空格),此时继续输出boss。

  墓碑血量偏高,所以要做好墓碑和小幼虫一起秒的准备。

  2、毒性皮肤:BOSS会给自己增加一个毒性BUFF没攻击BOSS一次自己变叠加一次尸毒(坦克,裂魂要绝对注意)出此形态和尚梵音拉住,与此同时输出停手,有燃烧弹的队友迅速把燃烧弹丢到BOSS身上,当BOSS中燃烧弹大于等于3时,毒性皮肤会消失,然后继续输出,循环第2形态杀掉就ok。

  要点:毒性皮肤的时候治疗依然要给坦克治疗。

  注意事项:超声波单一橙色龙卷风都会出现秒杀现象一定要注意,躲避毒球尽量是包团同时滚,一阶段毒球技能间隔大概是10秒1次,第二形态的墓碑血量大幅度提高。当幼虫出现容易咬死输出,花环尽量保证输出墓碑的队友!如果队伍理想御剑保留一个阳炎在进入第2形态后强杀比较容易!

二:常乐仙(盟友,进入三种心魔形态均为鬼魂类)

  推荐配置:太极N

  非常规打法:12个输出,1个坦克,1个蝶花,1群太极。蝶花芳华引怪,坦克拉小怪转圈。12个输出强秒有可能出现的特殊小怪(胖尸/爆尸), 其余太极给常乐仙加血,在没进第一次心魔前加满。

常规打法:

  输出职业围boss站圈击杀走过来的小怪,注意屏幕上的红字:特殊小怪(爆尸/胖尸)

  爆尸:会走像常乐仙后自动AOE爆炸,伤害巨大,大概对玩家造成11w多的伤害,常乐仙大约会被炸50~100w左右,如在行走过程中大量伤害或仇恨会转移目标炸向第一仇恨玩家。

  胖尸:血量偏高,有概率可以被控制,当承受大量伤害也会转移目标去攻击玩家,伤害一般,不过一般到死也不回头

心魔形态打法(每90秒随机出现1种形态):

  食欲心魔:用毒属性伤害攻击会大量减少BOSS的饥饿值。毒爆虫,芳华队伍内有2~3个毒奶就可以无压力全员攻击,注意BOSS技能放屁,会给蹦飞出去然后接个吞噬你就GAME OVER了;如果2段跳不太熟练的可以用格挡或者大喊:我手残我要花圈!就ok了.花圈可以完美抵御此心魔形态下的所有攻击!

  暴怒心魔:用冰属性伤害攻击会大量减少暴怒值。寒风刺骨和队内的玄冰看给力与否决定BOSS是否能释放出怒火冲烧,中黄色箭头的停止输出否则会给BOSS增加大量的怒气值,一但怒火冲烧了2段跳和花圈同样可以抵挡伤害。

  暴怒形态一但进入蝶花就要开始给队友加花环现在改的怒气满了后怒火冲烧施放超大幅度加快 另外中黄色箭头的玩家会持续掉血请给足治疗!

  贪婪心魔:用火属性伤害攻击会大量减少BOSS的贪婪值刚进入心魔形态尽量跳起来够多的毁灭天地这样会给boss带来大量的伤害而且不会增加怒气

贪婪心魔的技能:

  1、搜刮:这个技能是BOSS获得贪婪值的主要来源.会和玩家建立起一条金钱连线.注意不要挣脱.马上靠近BOSS。

  2、搜身:随机抓区一位玩家进入CG模式,屏幕下方出现拔河条,根据提示快速连续按对应按键会解除并使BOSS承受大量伤害。

  补充:常乐仙可以受武馆技能,花环,道容等保护增益,但不会中死生无界,还是推荐多太极强刷血过去。

老三:幕光血鬼(鬼魂类)

  魔幻弹:伤害中等,随机选取4~5名玩家发射紫红色球。

  血域:地上会出现红色光圈,站在里面会给BOSS加血并承受大量伤害,此时BOSS腾空而起,给自己附加个1800w血量的护盾,在此状态下所有玩家会被BOSS强迫往一个方向缓慢的位移(放读条类技能不会被打断)。

  旋风腿:范围360度接近秒杀的伤害,屏幕有高能反映红色光圈预警,2段跳跃的腾空状态下可以躲避伤害。

以下为该BOSS难点:

  吸血鬼标记:被标记玩家头上有紫色蛇型标记,将在7秒后变身为吸血鬼,变成吸血鬼后每0.5~1秒受到大约生命值20~30%的伤害,需要吸食团友血液,并在变成吸血鬼后的7秒后不死变回人类形态,在变回人类形态后获得吸血鬼猎人BUFF(小图标图样和被复仇后获得免疫复仇状态一样),此BUFF对BOSS伤害提高15%。

  变成吸血鬼后按数字键1吸食队友血液,在吸食队友时候会给队友同样上吸血鬼标记,切忌不要咬花环,别咬冰箱,别咬无敌,队友已经变成吸血鬼猎人的也不可以咬,更不能盲目的去1人咬1下,这样会导致没有队友提供补给而团灭!

  另外在BOSS要接近死亡的时候会变为幕光血鬼之王,正常玩家伤害无效,只承受获得吸血鬼猎人BUFF玩家的伤害。这时候如果有获得BUFF的御剑开阳炎依然全团会获得增益此BOSS时间相对富裕,最好开怪后在血域状态变5~7个关键职业后正常输出比较好。


相关阅读: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