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武魂日常活动 皇城争霸玩法介绍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日常活动 皇城争霸玩法介绍

皇城争霸介绍

背景介绍: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

  自前武林盟主北斗星君薨逝后,江湖逐渐陷入了群雄争霸的乱局。各大门派、帮会纷纷广招门徒、提高实力,为争夺武林第一之名而积极做准备。

  如今大唐初建,太宗李世民派出手下三名心腹,赴江湖建立风云会、日月联、逍遥游三大联盟,纷纷招纳武林人士,欲将群雄分而治之。

  太宗亲下手谕,邀三大联盟共同赴皇城练兵,一试锋芒。皇城领权,至尊荣耀,惟勇者得之,胜者将得到**的认可与嘉奖。

  江湖笑,风云变,且看今日皇城,是谁家天下?

活动时间:

  周日晚上20点开始,持续40分钟

参与资格:

  达到40级的玩家,并拥有皇城争霸邀请帖的玩家,可以参与皇城争霸活动。
  玩家每次完成联盟任务(“捐献联盟”除外),会获得联盟荣誉奖章,可将荣誉奖章交给长安联盟营地外的报名人包如屠。每周日凌晨0点时,每个联盟交纳荣誉奖章最多的50名玩家,将会发放皇城争霸邀请帖。

活动流程:

  1、 周日晚上8点,玩家在长安联盟营地外的皇城争霸接引人陈战处,凭着皇城争霸邀请帖入场。

《武魂》活动

  2、 玩家入场后,传送到各个联盟的准备区。
  开场前5分钟,准备区有大门封锁。5分钟后,大门消失,活动正式开始,持续35分钟。

  3、 活动正式开始后,玩家可在场内攻占三个联盟塔,成功占领联盟塔后能定时增加本联盟的胜利积分。胜利积分将直接关系到最后争霸的胜利。
  同时,玩家可在场内收集联盟物资,用以制造攻城车。

  4、 当本联盟物资达到一定数量后,可在各联盟的“攻城车督造”处,消耗一定联盟物资制造攻城车,用以攻入皇城内城。每个联盟最多建造5辆攻城车。
  攻城车制造成功后,会缓慢向内城移动。到达固定位置时,攻城车会开始攻击城门。
  大侠们需要注意,攻城车只能攻击城门,但可以被敌对联盟攻击,因此需要保护好己方的攻城车,避免被敌对联盟破坏。

  5、 当内城城门被攻破,玩家可进入内城争夺“九州鼎”的控制权。
  玩家到达内城中央的“九州鼎”附近时,系统将根据九州鼎周围的各联盟人数比例来实时确定九州鼎的占据度。
  九州鼎的占据度越高,该联盟获得的联盟胜利积分越多。

  6、 综上,在皇城争霸中,占领联盟塔、占领九州鼎,均可获得本联盟的胜利积分。积分最先达到10000分的联盟,将获得本场争夺战的胜利,比赛结束并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参加皇城争霸,可以赢取战功、经验、联盟荣誉和军阶积分奖励。
  战功可以用来购买各种PVP装备。联盟荣誉可以用来购买联盟商店里的装备和物品。军阶积分可以提升玩家联盟军阶,购买某些道具需要一定的军阶等级。

相关阅读:武魂,日常,活动,皇城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