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任务 > 正文

武魂日常活动 守护大本营玩法介绍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日常活动 守护大本营玩法介绍

守护大本营

背景介绍:

  大唐初建,都城长安郊外经常有各种强盗野兽扰民,**号召群侠一起修筑防御工事,若能成功御敌,将赐予荣誉金牌和大量经验作为奖励。

活动说明:

  组队参加守护大本营活动,修筑防御工事抵御入侵匪寇,赢取大量经验奖励。

开放时间:

  每天18:00~23:30开放,每天可参与一次。

参与资格:

  达到25级的玩家,可以参与守护大本营活动。

建议参加人数:

  一队,5人

活动开启地点:

  长安朱千重。

活动流程:

  1.在长安朱千重处接受“守护大本营”任务。也可以在任务面板远程接取任务。玩家组队后,由队长在朱千重处前往守护大本营副本。

《武魂》活动

  2.进入守护大本营地图后,队长可在唐军守卫处选择挑战难度。请队长根据自己队伍情况,酌情选择难度挑战。

《武魂》活动

  3.选择完毕1分钟后,将从地图南方刷怪点出现怪物。每一轮将出现25只怪物,活动共出现25轮怪物。并有几率出现BOSS。

  4.怪物出现后,将沿着地图上的通道行走,一路上将杀死苦读书生、小孩、年轻女子这三位NPC,直至到达通道终点后将攻击营寨大门,使得大门生命值降低。当大门的生命值降低为0时,守护任务失败,玩家将会被送回长安。

  5.玩家可在“徐村长”处购买民兵召唤令、英雄召唤令、陷阱召唤令、箭塔召唤令,购买需要消耗物资。购买召唤令之后,玩家移动到某位置使用召唤令,可在当前位置生成该npc。

《武魂》活动

  6.各NPC成功击杀怪物后,可为玩家获得物资,用以购买召唤令等用途。击杀怪物后,有一定几率直接掉落高级英雄召唤令和超级英雄召唤令

活动奖励:

  参加夺宝奇兵活动,可以获得荣誉金牌、大量经验、金钱和绑定金

相关阅读:武魂,日常,守护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