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活动技巧 《武魂》揭开刷白狼王的秘密

时间:2012-04-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技巧 《武魂》揭开刷白狼王的秘密

  刷狼王的秘密

  对于狼王传说这个任务,很多的玩家都不愿去参与,因为只有一个人或一个队伍获得奖励。大家一定会觉得刷狼王肯定是弓手才抢得到。本人经过参与实验,得知全部职业都有获得的机会。原因:

  1.白狼王首先刷出来,先击杀才会刷出罗根。白狼王这是第一次爆东西,不过全是垃圾。

  2.白狼王死了,罗根会在2-3秒刷出来,罗根出来后杀死是第二次爆东西,才是全部值钱货。

  3.两次都是分开计算击杀奖励,也就是说第一只让弓手陷阱抢到了就不奇怪,第二只就未必了,近程职业可以用范围技能预算罗根出现马上使用,刷出来正好出现。

  我抢到白狼王,可是没抢到罗根,因此才会知道原来是分开计算奖励归属权。口说无凭,下面给大伙们看看白狼王的奖励吧。

抢到白狼王的归属权,可是没抢到罗根
抢到白狼王的归属权,可是没抢到罗根

相关阅读:武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