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副本 > 正文

武魂团队副本关林通过流程详细介绍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团队副本关林通过流程详细介绍

关林

背景介绍:

  东汉末年,刘备、关羽、张飞桃园三结义,流传为千古佳话。

  此后南征北战数载,天下三分,关羽更是以忠义、武功名扬四海。“温酒斩华雄”、“千里走单骑”、“单刀赴宴”、“水淹七军”等故事亦是为人们耳熟能详。关羽败走麦城身死后,厚葬于关林。

  数百年过去,传闻关林冢中关羽英魂犹在……关林中,是否还埋葬着不为人知的宝藏与秘密……

  正是“气挟风雷无匹敌,志垂日月有光芒。至今庙貌盈天下,古木寒鸦几夕阳”!

副本说明:

  关林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副本中有一个BOSS,即:

  关羽:东汉末年,刘备手下的著名将领,被尊为“武圣”,死后葬于关林。

开放时间:

  关林副本,每3天可以进入一次,0:00刷新。
  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共享副本冷却时间。即,如果挑战了普通难度关林,在冷却时间结束前无法挑战噩梦难度关林。

参与资格:

  需要组建一个团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建议参加人数:

  15人

副本开启地点:

  花田村:关林入口水晶。

副本流程:

  1. 组建一个团队后,从关林入口水晶,选择副本难度并进入关林。

《武魂》副本

  2. 进入副本后,即可挑战BOSS关羽。关羽共有三个阶段,极富有挑战。

《武魂》副本

副本奖励:

  关林副本的BOSS关羽有着非常不错的掉落。包括:神石、龙纹印章、金麟印章、装备、坐骑、生活技能材料等,更有神器青龙偃月刀碎片
  集齐40个青龙偃月刀刃碎片和1个青龙偃月刀柄,即可合成七煞教的神器——青龙偃月刀哦!

相关阅读:武魂,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