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武魂副本轩辕幻境通关流程详解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副本轩辕幻境通关流程详解

轩辕幻境

背景介绍:

  轩辕幻境是轩辕黄帝陵墓的一部分,充满上古风情和玄妙景象。

  相传上古时代,黄帝于逐鹿大战蚩尤,蚩尤落败,首级化作血枫林。黄帝以东皇钟创山海界,将蚩尤手下魔神放逐其中。并以崆峒印封印其入口,以昆仑镜造轩辕幻境,映射山海界中的情况。

  千载岁月,弹指而逝。轩辕幻境之中,以刑天为首的魔神,似乎受到某种力量的召唤,而开始蠢蠢欲动。究竟是何种力量,唤醒了沉睡的山海界魔神……

活动说明:

  轩辕幻境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副本中有五个BOSS,分别是:

  魍魉:位于轩辕幻境(金)。瘟神,颛顼之子死后所化。
  风伯:位于轩辕幻境(木)。蚩尤的师弟,曾在祁山修炼。后跟随蚩尤参加涿鹿之战,行云布雨。蚩尤战败身死后,风伯被放逐于轩辕幻境。
  应龙:位于轩辕幻境(水)。古代水神,效力于黄帝。后身染浊气,与女魃一同被放逐于轩辕幻境中。
  女魃:位于轩辕幻境(火)。天帝之女,火神。曾在涿鹿之战中相助于黄帝,后身染浊气,无法重回天庭。因其所至之处,寸草不生,天不降雨,放逐于轩辕幻境中。
  刑天:位于轩辕剑灵。蚩尤手下第一战将,被黄帝砍去头后,困于轩辕剑灵中。刑天以乳为目,以脐为口,依然挥舞着干戚,欲再寻黄帝复仇。

开放时间:

  普通难度:全天二十四小时,无次数限制。
  噩梦难度:每天可进入副本一次,每天04:00刷新。

参与资格:

  1. 普通难度需要等级大于等于55级可进副本。噩梦难度需要等级达到60级可进副本。
  2. 需要组建一支队伍才可以进入副本。

建议参加人数:

  5人

副本开启地点:

  轩辕幻境入口(可从轩辕冢转入)。

副本流程:

  1. 在轩辕幻境入口的轩辕山处接取每日任务。

《武魂》副本

  2. 组建一支队伍后,从轩辕幻境入口进入轩辕幻境(土)。

《武魂》副本

  3. 在轩辕幻境(土)中,可以通过各个入口,进入轩辕幻境(金)、轩辕幻境(木)、轩辕幻境(水)、轩辕幻境(火)、轩辕剑灵,挑战各个BOSS。

《武魂》副本

副本奖励:

  完成每日副本任务后,可以获得金钱、绑定金、经验、装备和龙纹印章作为奖励。
  龙纹印章可以用来购买装备和武功秘籍等。

相关阅读:武魂,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