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武魂日常活动 师门武学考玩法介绍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日常活动 师门武学考玩法介绍

师门武学考

背景介绍:

  乱象显,群侠现。如今中原武林看似平和,实则已经暗潮汹涌。

  蜀山与少林虽同为中原武林正统,但释道之争由来已久。战乱之时尚能同心协力保护黎民,匡扶正统。如今四海归一、中原定鼎,两派间分歧又逐渐显现。

  此时,百年之期已至,一直隐居在长白山深处的寒冰门挣脱了誓言的束缚,开始向中原内地发展势力。西方的天煞盟和南疆的百花宫也不甘落于人后,争相进入中原之地。

  然而天下初定,百废待兴,正值用人之际。为了广纳贤才,当今天子李世民决定在长安摆下擂台,让五大门派的弟子同台竞技,考较各派新一辈弟子的武学进境,并从中择其优异者予以提拔。也希望通过此举让五大派的新一辈能够互相熟悉,慢慢消除隔阂,共同为**出力。并任命魏征为武学考督考,总管一切武学考事宜。

  武学考擂台上考验的是个人的实力,正所谓“伏魔虽险,可倚朋党;单刀赴擂,方显豪强!”这个不需要队友辅助,强敌环伺的擂台,才是展现真实实力的最好战场!可以预见,武学考的擂台上必然是六大门派精英荟萃,八方豪强济济一堂。只有真正的人中翘楚、武艺超群之辈才能从中暂露头角,一拨头筹。如此盛会,不知侠士你可曾心血沸腾,有意前来***前程?

活动说明:

  参加师门武学考,挑战六大门派弟子与首席,可赢取大量经验和门派贡献奖励。

开放时间:

  师门武学考活动为每天4:00开启,至次日凌晨3:00不可再进入副本,已经开始的副本可持续到结束。3:50将公布前一天每个门派成绩位列三甲的玩家,并颁发特殊奖励。
  每天可参与师门武学考一次。

参与资格:

  达到22级的玩家,可以单人参与师门武学考活动。

建议参加人数:

  单人。

活动开启地点:

  长安保剑锋处。

活动流程:

  1.在长安的“武学考接引官”保剑锋处领取为门派而战的任务。并在保剑锋处进入副本,参加活动。武学考是单人的活动,所以在进入FB时要记得先退出队伍哦。

《武魂》活动

  2.在副本内的武学考督考官魏征处开始活动,并选择挑战难度。挑战开始!你将会依次和六大门派的低级、中级、高级弟子较量武艺,成功通过他们的考验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武学考犒赏奖励。

《武魂》活动

相关阅读:武魂,日常,师门武学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