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互动 > 正文

武魂七大门派——在《犬夜叉》中的代表人物一览

时间:2014-04-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七大门派——在《犬夜叉》中的代表人物一览

  

  再过几天就迎来了《武魂》4.4踢馆公测了、一大波小伙伴们将融入武魂这个大家庭了,作为一个武魂骨灰玩家来说,新朋友加入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为了使新朋友能更快了解武魂各职业的主要特点,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从而少走歪路,让选择的职业在自己手里发挥它的特色,小地瓜这几天茶饭不思的日思夜想:怎么才能体现出各门派职业的特点呢?终于,偶然的机遇让我看到了《犬夜叉》的贴图,让我灵机一动,想出了怎么体现出门派特色的问题了。

  《武魂》一共有7个门派,每个门派都有两个分支,每个分支走的路线又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个大家可以到我们的官方网站去了解。现在小地瓜来说明体现每个职业特色的人物吧!

  鬼魅:

  代表人物:奈落

  解说:鬼魅是后期出现的一个神秘门派、就像奈落一样,在不知不觉中诞生。同样给人“半人半鬼”的感觉,没有比奈落各适合门派人物首选了。

  感觉:全身的黑暗,让你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隐隐约约让你感觉周围很不安全。

  特点:阴险,狡诈,喜欢黑暗、喜欢独来独往,随时消失不见,单挑我就是王者,不喜欢和人交谈。

  性格:越强大的人,就越寂寞,没有朋友。

  适合人群:耐得住寂寞,喜欢单挑,

  口头禅:有种来单挑啊!!!

  影月:

  代表人物:桔梗

  解说:武器都是弓箭,让人就想到是影月。有人会问,为什么不是戈薇呢?同样都是用弓的,可能戈薇给人比较卖萌,而桔梗比她更坚强。而桔梗还会巫术,就像影月陷阱一样有辅助功能。

  感觉:多愁善感,没什么攻击力,就像影月技能的“分裂箭”一样。

  特点:看见一个“柔弱的女子”,让人放松警惕后,从而在不知不觉中杀死敌人,加上“巫术”的辅助功能,让人很难置信,而想去了解此人身份。

  性格:同样喜欢一个人呆着,但他的朋友就算平时不联络,他需要朋友的时候,朋友还是会很乐意来帮忙,当然她也会去帮朋友的忙。

  适合人群:内向,在朋友面前很少说话,但内心如火一样,对朋友有求必应。

  口头禅:你们聊,我先走了。

相关阅读: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