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副本 > 正文

武魂副本还梦深渊介绍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副本还梦深渊介绍

还梦深渊

背景介绍:

  太平旧梦残,一蓑烟雨寒。

  自太平**失败,太平道和五斗米道避居于世外桃源还梦谷,过着远离尘嚣的生活……

  弹指一挥间,数百年过去。黑暗白虎兼财使的罗成,意外探知,昔年太平道始祖张角在**失败后,曾经留下一笔巨大财宝,以作日后东山再起。这笔财宝,便随着太平道后人藏于还梦谷……

  随着罗成与手下军团的到来,还梦谷原本的平静亦是一去不返。可任凭罗成将还梦谷翻了个底朝天,也未有半点收获,便抓走大批村民囚于村外古窟中,以作要挟……

活动说明:

  还梦深渊副本中有三个BOSS,分别是:

  萧若:蜀山侠女,古道热肠。单人匹马便潜入还梦深渊,欲救出被困的还梦谷村民,却因遭到洞中瘴气侵蚀而失去神智,被困于洞窟中。
  成焕:曾是草莽武夫,与罗成不打不相识,此后便成了罗成的得力帮手。对罗成唯命是从,不问是非。
  罗成:隋末名将,战死沙场。后被黑暗势力复活并加以控制,成为白虎堂主兼任财使,负责为黑暗势力寻找土灵珠和财宝。

开放时间:

  全天二十四小时,无次数限制。

参与资格:

  1. 等级大于等于25级
  2. 需要组建一支队伍才可以进入副本。

建议参加人数:

  5人

副本开启地点:

  还梦深渊入口(可从还梦谷进行跳转):诡异火盆。

副本流程:

  1. 在还梦深渊入口的阚大山处接取每日任务。

《武魂》副本

  2. 组建一支队伍后,从诡异火盆处进入还梦深渊。

《武魂》副本

相关阅读:武魂,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