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2新版本副本介绍:九重天副本

时间:2014-11-0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飘渺无定的天界,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九重天。这里与天界其他地方不同,总是带着一层迷蒙的雾,亭台水榭就像在梦中一样。

  九重天

  背景介绍:

  飘渺无定的天界,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九重天。这里与天界其他地方不同,总是带着一层迷蒙的雾,亭台水榭就像在梦中一样。实际上这确是一个梦,是广延天女茗烟的梦境。茗烟与天帝之子冥王上神有着千年的情缘,由于冥王上神触犯了天条,天帝将他放逐,并为他设下了世上最严苛的责罚——永生不死,但却要经受无数重的磨难,没有尽头,遥遥无期,这似乎是冥王上神无法逃离的魔障。

  茗烟怨恨天帝的残酷,唯有将昔日与冥王上神的点点滴滴化作九重天的梦境。她微弱而固执的抗争着,期待有朝一日责罚结束时,冥王上神能够于九重天中重拾在天界几千年的记忆。茗烟小心翼翼的守护着九重天,不允许任何人擅闯。九重天中仙人的幻影,都是茗烟所痛恨的道貌岸然的仙人。也许只有深入九重天,你才能看到茗烟眼中的天界,那个残酷而真实的天界。

  开放时间:

  服务器的“启天之门”世界事件完成后开放。

  全天二十四小时开放,每天04:00刷新。

  参与资格:

  1. 副本需要等级大于等于70级才可进入。

  2. 需要组建一支队伍才可以进入副本。

  建议参加人数:

  5人

  BOSS介绍:

  哮天犬:传说中天罚战神杨戬的座下神兽,在九重天中幻化而出,是三界第一凶兽。天性狡猾,自以为是天下第一聪明的神兽,鄙视所有的凡人,认为他们民智低下。

  杨戬

  杨戬:冷面无情的战神,在天庭中主管刑法,统御三界,执邢天下。以火入道,尤以三昧真火最是三界无物不摧,各种火法变幻莫测,意图焚烧所有罪人。

  广延天女:整个九重天其实是广延天女的梦境,她曾是天界的第一女官,但却怨恨所有的神灵,击败她就可以走出九重天的幻境。

  副本流程:

  1. 组建一支队伍后,从九重天入口处进入或者点击副本快捷进入界面的进入按钮进入。

  2. 在九重天殿中,玩家需要先后挑战击败哮天犬、杨戬,才可挑战最终BOSS广延天女。

  副本奖励:

  75级紫色项链、戒指,二、三、四阶英雄佩,稀有元素珠等。


相关阅读:副本,武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