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副本 > 正文

武魂古剑冢副本介绍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古剑冢副本介绍

古剑冢

背景介绍:

  数年前,六大门派都曾收到过一封匿名信。信中邀请各大门派前往古剑冢共赏武林至宝、并将以武林最大的秘密相告知。

  六大门派派出门下大弟子前往古剑冢赴约,孰料便一去不返。直至半年后,这六位高手从不离身的武器,被神秘送返至六大门派。而武器上沾染着的斑斑血迹,却永远无法洗去,似是在泣诉着那一战的惨绝人寰……

  据武林野史记载,这古剑冢本是百年前,“剑圣”鬼陌风铸剑藏剑之地,冢中所葬宝剑无数,还埋葬着绝迹江湖已久的神剑“赤霄剑”……

  昔年古剑冢一役,究竟发生了什么?那神秘信中所提及的武林至宝,又是何物?这一切的背后的阴谋又是什么……

副本说明:

  古剑冢,是新手主线任务中的剧情副本

参与资格:

  完成前置(1-10级)主线任务。
  参加人数:1人

副本开启地点:

  各大门派的古剑冢副本进入NPC如下:

门派 少林寺 蜀山剑派 蝶花谷 玄冰门 七煞教 影月山庄
NPC 三界禅杖 吞斗剑 无忧法杖 空蝉 皇龙枪 广寒神弓

副本流程:

  1. 在主线任务的指引下,前往各个门派的古剑冢副本开启人处,进入副本。

《武魂》副本

  2. 进入古剑冢副本后,探查昔年六大高手被邀请到古剑冢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并击败黑暗势力的喽啰,冲出重围。

《武魂》副本

相关阅读:武魂,古剑冢,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