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互动 > 正文

阎罗十殿攻略:噩梦阎罗老二战士开头篇

时间:2016-12-19 00:00 作者:疯狂未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阎罗十殿攻略:噩梦阎罗老二战士开头篇

  由于很多指挥没开过荒而且开荒的造成很大的误区,让很多跟风的按其方法打,所以导致战士开头的,很多不会打甚至一看到战士开头就出本。

  先来分析一下盾的持续效果,以及CD时间,和破盾方法。

  盾的持续效果为30秒(CD为36,-40秒),也就是说,等自然没盾每次只有6-10秒的输出时间,用小怪破盾是撞12-14次(有时候多有时候少)。

  第一形态1.6亿血,到了1100W以下会换形态,在不过形态下BOSS是很容易打的,恰恰,只有一招半月斩和一个盾战士形态没恐惧,恰恰是最容易拉的。

  先么要怎么打战士开头的呢?

  第一,战士形态先打到1.1亿以上,别过形态。

  第二,盾马上出的时候用小怪撞盾方法把,等宋兵,由战士下面位置。顺着宋兵路线往中间走把12-14次盾撞掉。(考验T的能力)

  第三,T的撞怪能力拉得越好越能给队友输出空间。以最坑的T来算给他10秒时间撞掉盾,那么接下来有26-30秒输出时间。

  做到这几点后,1100W下形态,怪刚好在中间,相信输出够炸的队伍,压完形态,后面两个形态,不用12秒打完。

  36-40的盾,T争取了10秒破,按个40秒算,40-10,有30秒输出时间,相信30秒输出时间够打掉一个残血盾,外加一个箭和法,或法和箭直接碾压的形态。

  综以上:

  战士形态,技能只有半月斩以及撞不会用恐惧,疯魔,禁锢箭等技能,所以之前发过贴说过这个形态恰恰是最好打的。考验的只是T的能力也是最简单的,因为不会撞到一半怪突然放个禁锢箭或是一个恐惧,导至怪脱离宋兵兵线。

  把握好怪形态和技能的CD,以及,技能的作用,和破解方法,没有打不了的本。

  九阴的本15人团BOSS,还会召五名玩家进去当杀手,一旦招进去PK厉害的玩家或是更厉害懂得分清局势的给T破一下防。一旦T倒下BOSS一招一个,哈哈,解救BOSS成功当然那游戏跟这个无关,只是对比一下副本的情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