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全新资料片《九霄之谜》侠士回归好礼相赠

时间:2017-04-12 00:00 作者:喵慢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期间,所有登录老服的玩家,均可通过消费返还活动,额外获得“神魄”——用于打造神器的必要材料。

活动01

  战火重燃

  活动时间:4月13日~5月31日

  活动描述:

  在2017年2月28日之前离开了《武魂2》江湖的玩家,在本次活动期间重回江湖(即回归玩家)并加入任一帮会,每日活跃达到90及以上,则当天全体帮会成员均可获得“帮会回流礼包”一个,每天每人最多获取5个。打开礼包有几率获取灵魄及星宿之尘!

  满足上述回归玩家身份的玩家,在本次活动期间每日组队参加一条龙玩法,在玩法结束时,所有队伍成员均可额外获得“组队回流礼包”一个,每人每天最多获取1个。打开礼包有几率获取师门&御前校武完成券及经验试炼4倍券!

相关阅读:资料片,九霄之谜,侠士,回归,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