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武魂团队副本无间地狱通关流程详解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副本无间地狱通关流程详解

无间地狱

背景介绍:

  观音大士座下弟子玛哈嘎拉,曾下凡间、以凡人的身份在人间度过数十载。当他历尽人世离合悲欢,才明白苦难本是人世常情。只是不同的人,对苦难有不同的心态和应对方法。心生善念者成佛,心生恶念者则堕落为魔。佛魔不过一线之隔,只在于心。

  此后,玛哈嘎拉成为无间地狱的镇狱佛。他派手下抓来生前作恶多端的罪恶灵魂,以地狱之火为他们洗清邪念,带他们从心灵上远离苦海,方能再世为人。

  近年,由于某种不为人知的原因,维持着万物能量平衡的灵力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世间异象乱生。被关押在无间地狱中的厉鬼,便趁机逃出无间地狱,重回人间作乱。

  玛哈嘎拉自是不会罢休,遂派出地狱战士赴人间缉拿厉鬼,更兴起了人间与地狱的种种恩怨纠葛……

副本说明:

  无间地狱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副本中有三个BOSS,即:

  阴阳鬼王:玛哈嘎拉手下第一大将,负责生死门的开启与关闭、恶鬼的缉拿与转生等事宜,看守无间地狱大门。
  鬼火魂:生前是乌蛮部族中的第一恶灵法师。其一生,恶贯满盈,无恶不作,为世人所唾弃憎恶。他死后,亡魂被抓进了无间地狱,饱受地狱之火的洗礼。
  玛哈嘎拉:本为观音大士座下弟子,悟道之后便驻守无间地狱,成为无间地狱的镇狱佛。

开放时间:

  无间地狱副本,每三天可以进入一次,04:00刷新。
  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不共享副本冷却时间。

参与资格:

  1. 等级达到60级
  2. 需要组建一个团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建议参加人数:

  15人

副本开启地点:

  还梦深渊入口(可从还梦谷转入):诡异火盆。

副本流程:

  1. 在还梦深渊入口的阿毛哥处,接取每日任务。

《武魂》副本

  2. 组建一个团队后,从诡异火盆处选择副本难度,并进入无间地狱。

《武魂》副本

相关阅读:武魂,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