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武魂副本巴国宝库通关流程攻略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副本巴国宝库通关流程攻略

**宝库

背景介绍:

  **宝库,为历代巴王留下的巨大宝藏所在地。

  相传,千年前廪君率巴人向西寻找乐土时,遇到了盐池部落的首领盐池神女。神女痴心一片,爱上了廪君。她为常伴爱人身旁,不惜一切代价阻止廪君远征。无奈廪君心在天涯,身负重任,不能为儿女情长所缚,最后只得挥剑断情,亲手杀死了心爱的神女。

  神女死后化作了一块神女石,守望着她曾经的子民。不久,廪君一统清江,建立了强大富饶的**。多年以后,廪君仙逝化作白虎,魂归盐池,日夜守护着爱人所化的神女石。

  千年过去。这一代的巴王耶古耶古,昏庸无能,听信谗言,更将神女石运进了宝库,用咒语将神女复活利用……廪君亦赶至此地,却被不肖子孙耶古耶古所困……

副本说明:

  **宝库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副本中有四个BOSS,分别是:

  鲁古鲁古:**现任大祭司。极度肥胖、肮脏,精通各系法术。
  青、金双蛇:巴渝之地的蛇王蛇后,已有数百年修为。被**奉为圣蛇,专吃人肉。
  初号机:现任巴王耶古耶古的战斗机器。耶古耶古,胆小怕事又贪得无厌的昏君,依靠祖辈留下来的财富,在地下**中过着奢靡的生活。
  廪君、盐池神女:廪君为远古第一任巴王,与盐池神女有过一段短暂姻缘。后为抛却儿女私情,终建立**王朝。

开放时间:

  普通难度:全天二十四小时,无次数限制。
  噩梦难度:每天可进入副本一次,每天04:00刷新。

参与资格:

  1. 普通难度需要等级大于等于50级可进副本。噩梦难度需要等级达到60级可进副本。
  2. 需要组建一支队伍才可以进入副本。

建议参加人数:

  5人

副本开启地点:

  **宝库入口(巴王迷宫二层转入)。

副本流程:

  1. 在**宝库入口的库鲁鲁处接取每日任务。

《武魂》副本

  2. 组建一支队伍后,从神女石进入**宝库。

《武魂》副本

相关阅读:武魂,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