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副本 > 正文

武魂副本流沙监牢介绍

时间:2012-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副本流沙监牢介绍

流沙监牢

背景介绍:

  狂沙漫卷葬荒骨,残霞寥落照孤魂。

  鸣沙山地广人稀,风沙遍布,不少商旅过客都在此迷路,最后化作累累白骨。此地,还有一座回纥部族的流沙监牢,关押着流匪盗寇。

  自回纥与黑暗势力相互勾结后,回纥军利用万兽王胞弟阿玛尼的贪欲,将其买通,活捉万兽王进献给黑暗势力。据闻,回纥与黑暗势力控制了万兽王的心智,并由杀人不眨眼的西域匪王雷曜峰坐镇,将流沙监牢设做一处谋反基地。

  随着万兽王为回纥所控,鸣沙山的野兽愈发反常,回纥大唐的战事愈发胶着……而在那诡秘莫测、阴冷凶险的流沙监牢中,回纥与黑暗势力的阴谋还在继续着……

副本说明:

  流沙监牢副本中有三个BOSS,分别是:

  雷曜峰:二十年前恶名远播、杀人不眨眼的西域匪王,沉寂江湖多年后做了回纥军的走狗,负责看守流沙监牢。
  阿玛尼:万兽王的胞弟,自小天赋灵力不如其兄长。后被回纥军买通,为了荣华富贵,暗害兄长并投靠回纥军。
  万兽王:拥有强大的灵力,沙漠中的王者,可号令鸣沙山百兽。虽知胞弟阿玛尼心术不正,但仍疏于防范而被其暗害。后被回纥军关入流沙监牢,并控制心智。

开放时间:

  全天二十四小时,无次数限制。

参与资格:

  1. 等级大于等于15级
  2. 需要组建一支队伍才可以进入副本。

建议参加人数:

  5人

副本开启地点:

  流沙监牢入口(可从鸣沙山进行跳转):金胜曜。

副本流程:

  1. 在流沙监牢入口的金胜曜处接取每日任务。

《武魂》副本

  2. 组建一支队伍后,从金胜曜处进入流沙监牢。

《武魂》副本

  3. 进入副本后,击败看守流沙监牢的回纥走狗雷曜峰。

《武魂》副本

  4. 击败利欲熏心、六亲不认的阿玛尼。

《武魂》副本

  5. 找到已经被黑暗势力控制而丧失神智的万兽王,并给予他解脱。

《武魂》副本

副本奖励:

  完成每日副本任务后,可以获得金钱、绑定金、经验和龙纹印章作为奖励。
  龙纹印章可以用来购买装备和武功秘籍等。

相关阅读:武魂,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