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说说现在《武魂2》这些个职业

时间:2016-11-21 00:00 作者:药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说现在《武魂2》这些个职业

  接触武魂两年,下面就来说说各个职业的战场和副本表现。

蜀山

  御剑,改了两级反转其实打架还可以玩玩的,自从无极剑阉割以后就是难觅踪迹了,现在又整出个完克近战的唐刀就真的绝迹了,当然副本必不可少,但是副本御剑的付出也很大,所以团本喊御剑的时候且喊且珍惜吧。

  太极,有人说神职业,亲儿子,,其实那都是建立在硬件的基础上,小太极只能恶心人,最重要的一点,玩太极很无聊,无论打本打架都很无聊,如果你们玩游戏是建立在战场人头上去玩游戏,其实就失去了游戏本身,只打架的那类人除外。

七煞

  霸王,战场人头好手,各种免控,但是也是需要配置和细节的,更需要手法,这职业只适合高玩,有钱,有手法,反正觉得不适合我这种平民。副本基本看不见,但是听说大大大霸王才是物理第一输出,可惜没见过。

  炎魔,好吧,珍惜物种,和熊猫一样少,打脆皮好像很厉害,配置相同基本很难杀死炎魔,就是太少。副本就更TM少了,真心没见过,不过他变身好像不能用一些江湖技能太致命。

玄冰

  冰霜,战场就是时光进去,号小的估计都回不来,号大带天下万法才是合格,虐小号那是很爽,觉醒更是吊炸天,也需要手法,跟七煞差不多属于高玩,小屌丝表示玩不起。副本现阶段就是一哥,(御剑阳炎不论)逆脉更是爆炸,有一点,如果单从副本出发,很小的投入就是一个合格的副本玄冰,值得一试。

  疾风,这职业战场只能恶心人,很难杀人,除非花大价钱,入出不成正比,单挑也还好,但是真的很难杀死人,还要手法。

影月

  猎魂,为打本而生的职业,没啥好说的。

  暗月,这职业就是万金油,团战必备,配置低,迅法高的话也能玩的很嗨,配置高就是无敌的寂寞好吧,打本能从60版本混到现在,感觉很适合平民玩家找自信,不错的职业。

和尚

  金刚,感觉现在金刚好少啊,以前都是前排,现在前排变成太极了,如果不是出了个阎罗估计都消失在风中了。

  修罗,应该是神豪职业吧,都说没双满玩什么修罗,具体的不太懂,反正不认识玩修罗的,楼下可以补充。

鬼魅

  狡诈,我觉得打架这职业恶心人多于人头吧,毕竟这职业本身输出技能就一个乱舞,最好杀的还是毒奶和玄冰,生存是真的很顽强,可以是那种去人群骚一圈还能潇洒的跑路,感觉很适合我这种对人头欲望不大的人,嘿嘿。

  暴虐,下本很嗨,新手可以试着玩一下,战场只能远远的丢标记,看见残血的肢解一下,当然能不能回来就得看你脸好不好了,个人感觉只能下本,战场,还是算了吧,这是个送分题。

蝶花

  毒奶,刚开始不明白为啥新区有一半都是蝶花,后来明白了,能抗能奶能输出,商人最爱啊,万修毒奶在新区就能单刷大海什么的,操作简单,妹子的本命职业,虽然战场没什么保命技能,但是联盟你可曾看见满屏的毒暴虫大军过境,寸草不生啊。

  通灵,这职业只能是一般,本身输出不高,单挑可以虐一些脆皮职业,但大型战场没什么亮点,下本也没什么大用,存在感很低。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其实任何职业,只要肯花钱都是神,没必要喷这个那个的,本人论坛萌新,楼下留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