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推荐 > 正文

跨越区服的对决!谁能屹立《武魂2》之巅?

时间:2017-04-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跨越区服的对决!谁能屹立《武魂2》之巅?  沉浸在落英缤纷的樱花丛林,或是漫天飞雪的冬日气息?且慢,生活不止眼前的花前月下,还有跨服PK的热血激情!网易真实武侠动作网游《武魂2》首次推出跨服PK对决玩法,开放全新跨服新场景地图“武威原”,为广大嗜战玩家提供自由切磋的公共场景。

  

  沉浸在落英缤纷的樱花丛林,或是漫天飞雪的冬日气息?且慢,生活不止眼前的花前月下,还有跨服PK的热血激情!网易真实武侠动作网游《武魂2》首次推出跨服PK对决玩法,开放全新跨服新场景地图“**原”,为广大嗜战玩家提供自由切磋的公共场景。单挑PK、小队切磋任君选择,狭路相逢不服就干,谁将屹立武林之巅,答案即将揭晓!

  【图1】狭路相逢不服就干

跨越区服的对决!谁能屹立《武魂2》之巅?

  跨越区服一言不合武力切磋

  进入《武魂2》新场景威武原的大地后,玩家可打破以往的区服界限,来自不同服务器的所有热血勇士均可自由切磋,或随时当一名吃瓜群众观赏PK。只要点击玩家头像,即可查看对方装备、灵宠、战骑资料,细细衡量一番后,即可手起刀落选择切磋打个痛快,或是邀请组队红红火火打天下。此外,想借此炫技撩妹的打架狂魔,可在NPC处向其他玩家下战书进行约战,高评分玩家将有机会进行全服公告,给你一个机会,吸引妹子基友们的注意!

  【图2】即时切磋打个痛快

跨越区服的对决!谁能屹立《武魂2》之巅?

  大降门槛对战快感一触即发

  本次跨服PK玩法的推出,是《武魂2》在实时PK上打破区服桎梏的重大革新,意味着真人对战系统的进一步升级。来自不同服务器的海量玩家将相互一决高下,体验言语不可描述的痛快对战快感。只要进入威武原地图,一言不合说干就干,沉浸在更纯粹、代入感更强的对战刺激之中。

  【图3】**原上风光迷人

跨越区服的对决!谁能屹立《武魂2》之巅?

  伴随跨服PK玩法的推出,《武魂2》全新资料片《九霄之谜》将于4月13日强势登场,九霄迷宫神秘莫测,与其他副本不同的是,进入迷宫后,将随机挑战任一关卡。呼朋唤友定个小目标,5人组队刷爆25个神秘关卡!更有全新实时帮战即将打响,集资源抢夺与传统杀敌于一体的三界战场上,伪装、夺宝套路满满,两大帮派一攻一防,对脑力与战力值展开双重考验!详情敬请关注《武魂2》最新动态!

  

相关阅读:跨服,跨区,对决,屹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