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人气的代名词 关于帮会发展的几点建议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轻轻飘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从公测到现在已9个月了,帮会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升到五级了,可过去了八个月,帮会级别仍然停留在五级,不知道是开发故意而为之,还是有其他的想法,帮会,是一个游戏的基石,没有帮会,估计这个游戏也开不长,也不可能长时间的发展下去,因为帮会是人气的代名词,作为一个从公测玩到现在的一

  游戏从公测到现在已9个月了,帮会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升到五级了,可过去了八个月,帮会级别仍然停留在五级,不知道是开发故意而为之,还是有其他的想法,帮会,是一个游戏的基石,没有帮会,估计这个游戏也开不长,也不可能长时间的发展下去,因为帮会是人气的代名词,作为一个从公测玩到现在的一位网游迷,在此提几点建议,供游戏开发组参考。

  一、帮会等级

  目前的帮会,一般都停留在1级和5级,1级的帮会基本上是都关门了,只有5级帮会还在正常运行。

  建议:帮会等级排名应该根据帮会的人气或者活跃度来评判,适度开放帮会等级(如果每级只增加10人的话,至少开放到10级,因为现在五级帮会130人位置根本不够用,总不能超过七天不上线就踢出帮会吧?毕竟有些人确实是有事儿,无暇顾及游戏),帮会在本服的排名,除根据各帮会的活跃度外,应参考帮会挑战来定帮会名次。

  二、帮会技能

  帮会技能增加并重新开放,对于诸玩家来讲是个好消息,但也愁煞一些人,那就是帮会帮主副帮主,没资材去升级帮会技能啊,现在貌似不管等级/不管在线人数(30人做帮会任务和50人做帮会任务都是一样的)每天各个帮会都分配大约1.8W资材,我感觉很不科学,也不便于帮会发展。

  建议:根据帮会活跃度分配,提高帮会资材分配上限,大的帮会怎么一天也要分到3W的资材啊(何况有些人不上线,没有资材,要向帮会要资材才可以升级帮会呢,希望能人性化一点,也照顾下因工作无法上线的玩家)。

  三、帮会副本

  帮会副本,是上月新增加的内容,感觉很好,只是尚有一些遗撼,因为等了一周,就给那么点东西,少了点,有些人因有事,周六日无法上线,后几天基本无法组织多人数的团队,甚至连5人团都组织不起。

  建议:无论多少人,不分等级,东西给的都一样;另外适当给予帮会玩家的经验,一周才一次,怎么也得给70W吧,70W经验好像很多,其实对于这个游戏而言,连九牛一毛都够不上,开发组,大方点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