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地图开启

时间:2014-1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开启探索新世界。包括轮回之境、明逍遥林、凄凉城、婆罗仙境、暗逍遥林和冷云寨。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婆罗仙境

  婆罗仙境

  婆罗仙境

  天地混沌初开不久,灾劫降临。不周山天柱倾塌,苍穹破裂,淫雨无止,大水不息。女娲以连芯灯,借太阳神火炼石补天。直至补天完成,天地重辉,世间众生之生灭流转,分化为六道轮回。其中天道多仙家,寿数长久,法力无边,无生老病死之苦,亦不可拥有凡人七情六欲。西海之上,九天之外,天帝以神力创造婆罗仙境,由天母执掌,仙家多聚集于此。婆罗仙境中供奉着补天遗留下来的一块五色石——三生石。

  ?任务剧情:

  婆罗仙境

  陌影一行历尽艰险后终来到婆罗仙境的天门外。天门外众天兵禁止凡人涉足仙境,陌影一行人陷入困境。此时茗烟感知到陌影的到来,派侍女助陌影等人脱困,二人终于相见。陌影因此忆起了身为冥王上神时的种种往事,与茗烟重续前尘旧缘。

  仙境非凡人停留之地,茗烟不愿陌影身陷险境,遂劝说其尽快离开。而陌影道出,只要找到《血魔宝典》就可以改天换命,和茗烟一起离开天庭、为血族的灾劫复仇。茗烟应允,帮助他们在境中寻找《血魔宝典》。种种迹象标明《血魔宝典》藏于三生石中,众人遂前往盗取三生石后意图逃走。

  逃亡途中木灵不幸被天将抓获,众人行踪暴露。天母得知茗烟私自帮助凡人并动了凡心后,震怒不已,携一众天兵天将缉拿茗烟。陌影一行人和众神死命周旋,焰摩天亦化身而出,双方展开一场惊天大战。最后焰摩天力竭时,天母欲借机诛之,茗烟以自己身躯为陌影挡下天母一剑,自己元神遭到重创,几近溃散。

  最终,众人难敌神力,陌影与奄奄一息的茗烟被天母缉拿。茗烟弥留之际,向天母道出此间因由、表明真心,天母亦唏嘘感动不已,告知众人三生石并非《血魔宝典》,而是上古遗留的五色石,与茗烟陌影的前世“连芯灯”同为女娲补天之物。

  天母以三生石之力修复了茗烟的元神,并削去茗烟仙籍、贬为凡人,放茗烟和陌影离开婆罗仙境。怀着对命运和新生的期许,陌影与茗烟踏上了新的征程。

  婆罗仙境

  ?主要角色介绍:

  茗烟:女娲补天时所用的连心灯灯芯所化,蕙质兰心,聪慧温柔,外柔内刚的仙子,一直居住在婆罗仙境,千万年前与冥王上神互相倾慕。后来因帮助冥王上神转世的陌影寻找《血魔宝典》而与天母对抗,差点失去生命。最终被贬为凡人,与陌影一起离开仙境。

  冥王上神:同样是女娲补天时所用的连心灯灯芯所化,英武好战的天帝之子,千万年前与茗烟仙子互相倾慕。后因触犯天条被贬下凡,经历数十世轮回后转世为陌影。

  陌影:血族少主陌影。他虽身怀族中血仇,但仍拥有一颗赤子之心,柔和善良,却因为命运的劫数不得不踏上寻找《血魔宝典》的旅途。经过种种磨难后来到婆罗仙境,与前世的恋人茗烟相遇。

相关阅读:新地图,武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