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地图开启

时间:2014-1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开启探索新世界。包括轮回之境、明逍遥林、凄凉城、婆罗仙境、暗逍遥林和冷云寨。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凄凉城

  凄凉城

  凄凉城

  ?进入要求:

  服务器完成“启天之门”世界事件。

  从明逍遥林可去往凄凉城,凄凉城曾是一座繁华的城市,却因战乱变成了荒城,地表巨大的沟壑纵横交错,触目惊心,偶尔还能见到炙热的岩浆流动。这里如此荒凉,没有任何正规势力愿意接管,于是凄凉城成了外逃囚犯的天堂,在这里,唯一的秩序就是,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老大。由于没有任何政权管辖,一些来路不正的物品,往往拿到这里来出手。黑市交易带来了巨大人流,凄凉城也因此成为了天外天消息最灵通的地方。

  ?凄凉城剧情任务介绍:

  凄凉城

  明逍遥林发生的一切,让陌影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血魔宝典》,于是你和陌影、木灵前往凄凉城打探鬼谷子幽魂和《血魔宝典》的消息。到达凄凉城后,你们发现当地势力骷髅帮居然堵在城门口,一番周折之后,你们认识了骷髅帮的少主银子和骷髅帮的帮主庞大,得知他们之间因为黑皓宝库产生了矛盾。在帮助银子的过程中,你们了解到黑皓宝库中可能藏有《血魔宝典》,而此时,庞大因为银子不愿意帮助自己而怒气冲冲的独自前往黑皓宝库。你们在黑皓宝库入口追上庞大,发现他被一只巨兽重伤,千钧一发之际,银子舍身救下了庞大。你们进入黑皓宝库,却没有发现《血魔宝典》,得知鬼谷子幽魂已经去了婆罗仙境,你们告别银子,一行人又向婆罗仙境赶去。

  ?主要NPC:

  庞大:骷髅帮帮主,曾是凄凉城叱咤风云的枭雄,晚年期望借助《血魔宝典》的力量获得长生。

  银子:骷髅帮少主,少时丧父,后被庞大收养。曾全力帮助庞大寻找《血魔宝典》,后发现这一过程太过危险,开始阻止庞大追求《血魔宝典》,也因此被庞大误解。

相关阅读:新地图,武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