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地图开启

时间:2014-11-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开启探索新世界。包括轮回之境、明逍遥林、凄凉城、婆罗仙境、暗逍遥林和冷云寨。


  《武魂2》六大全新野外场景:明逍遥林

  明逍遥林

  明逍遥林

  ?明逍遥林剧情任务介绍:

  领取等级:≥70级

  在你和英雄们的努力之下,鬼谷子在鬼谷命盘中一败涂地,以幽魂形态游弋于人间。野心勃勃的他一直试图寻到上古奇书《血魔宝典》恢复肉身,他以《血魔宝典》为饵,吸引所有武魂英雄前往神秘的大陆——天外天。

  相传《血魔宝典》一直被血族保管,在七大门派对血族清洗剿杀后,残余的血族败退并隐居于逍遥林中。你来到位于天外天的逍遥林,这里风光秀丽如同世外桃源,但却受到鬼谷子部下的大举入侵。他们试图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血魔宝典》,所用的手段极其凶狠残忍。面对如此多的入侵者对族人的残杀逼问,血族少主陌影希望长老墨言归能拿出《血魔宝典》度过这次难关,但他一次次哀求都被墨言归严词拒绝,二人矛盾因此越来越深。其后,鬼谷子设法让陌影知晓墨言归曾在自己座下学习占星之术的事实,这让陌影认为墨言归不将宝典给自己肯定另有所图,因此决定硬抢。

  鬼谷子在幽魂状态下实力大减,无法正面赢过墨言归,陌影此举正好合了他的心意,他趁陌影将墨言归打伤之时偷袭,将墨言归击毙,如愿以偿得到了《血魔宝典》。

  墨言归死后,失去他法力支撑的逍遥林变为原本丑陋的模样。陌影没有想到自己对亲人的守护意愿会害死墨言归,悲痛欲绝的他决定和你一起踏上夺回《血魔宝典》的路。

  ?墨言归:

  墨言归本为鬼魅血族后人,自小天人之资,生性浪荡不羁,早年离开鬼市云游多处,曾在少林、蜀山、鬼谷子门下习艺,精通多派武学、对佛法研究甚深,占星之术更是世间少有人望其项背。

  十五岁那年,在一次占卜之中他预见了影族和血族即将到来的灾难,待到他赶回鬼市时,却发现败局已定,血族遭受了影族和六大派的围剿,他只来得及救出尚在襁褓中的血族少主陌影。

  为了保护陌影和剩余的族人,墨言归以自己的法力相渡,将所有人送到了另一个世界--天外天,并在那里用法力制造出了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逍遥林,众人在逍遥林建村设灵,农耕狩猎,过上了和平安宁的日子,小陌影也正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梦境中长大成人。

  然而鬼谷子大军的侵扰彻底破坏了这种安宁,他们为了找到《血魔宝典》,对逍遥林进行了毁灭性的的破坏。陌影为了保护族人迫切地想得到墨言归守护的《血魔宝典》,然而墨言归心中非常清楚,这本秘籍落入陌影手中的那刻,便是陌影丢掉性命的时刻,因为宝典所有者召唤出神龙许愿,作为实现愿望的代价,神龙会吞噬此人。因此,无论陌影如何请求,他都没有交出《血魔宝典》,直到被鬼谷子所害。

  明逍遥林

  ?陌影:

  年轻的血族少主。在血族遭受七大门派围剿时,长老墨言归和少量族人拼死保护他,逃到了位于天外天的逍遥林隐居。然而在陌影十六岁时,逍遥林遭到了鬼谷子大军的侵扰,他们在这里寻找血族的传世宝物《血魔宝典》,以极其残忍的手段对付逍遥林中的血族人。

  作为血族少主的陌影坚定的认为自己有义务保护血族部众,于是他向长老墨言归讨要《血魔宝典》,希望借此宝典的力量赶走入侵者,然而却被墨言归断然拒绝。心急如焚的陌影竟发现墨言归居然曾经拜鬼谷子为师,这令陌影对墨言归彻底失望。他奋力击败墨言归抢夺《血魔宝典》,不料这一切却是鬼谷子幽魂的诡计。鬼谷子幽魂趁墨言归虚弱之时杀死他并抢走了《血魔宝典》。墨言归死后,风光优美的逍遥林恢复了破败不堪的真面目,原来这一切都是他用法力在苦心维护。后悔不已的陌影决定找到《血魔宝典》,手刃鬼谷子幽魂为墨言归报仇。

  ?木灵:

  一个无父无母的小女孩,在奄奄一息之时被主人施舍食物,从此听命于主人。在主人的安排下,小木灵伪装成孤儿,被墨言归捡回逍遥林养育,木灵伴随陌影一同成长,彼此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然而木灵必须经常接受主人的召唤,定期汇报逍遥村的近况。在木灵的意识里,只有“服从主人”这四个字,她知道一旦不听主人的话,一定就会死得很惨。随着木灵慢慢长大,她发现自己有神奇的治疗能力。

  然而一切并不是永远祥和平静,世外桃源般的逍遥林,突然闯进了许多入侵者,他们对族人残杀逼问,寻找着一本叫做《血魔宝典》的书。为此,陌影与墨言归也发生了很大冲突,陌影恳求墨言归交出《血魔宝典》渡过难关,却一次次遭到墨言归的严词拒绝。在一次激烈的争执后,陌影打伤墨言归,却不料中了鬼谷子幽魂的诡计,他趁机杀死墨言归抢走《血魔宝典》,美丽的逍遥林瞬间垮塌,变成了阴暗可怖的真正面目。

  主人得知了这一切,让木灵继续跟着陌影,在适当的时机执行他们筹谋了多年的计划。这时木灵才知道自己潜伏十几年的计划,原来在主人之上,还有一位尊主李首乾,李首乾在若干年的大战中已经死去,主人将李首乾的灵魂封印起来,寻找最好的载体,使尊主李首乾复活。而陌影是最好的灵魂载体,木灵必须不停的黑化他,趁他的人格分裂之时,再将尊主的灵魂注入陌影的体内,使尊主重回世间。为了这个目的,木灵开始了痛苦而漫长的旅途,一方面,相处十几年的情意,令木灵深深的眷恋着陌影,另一方面,主人的命令却像枷锁一样,让木灵无力挣扎。

相关阅读:新地图,武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