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蜀山 > 正文

速来围观!2W9的蜀山御剑大神分享游戏心得

时间:2013-04-24 00:00 作者:a75459916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蜀山御剑这个职业下本生存的点在于他的被动,增加15%的物理攻击减少技能耗蓝30%从这点来算15%物理攻击我们暂且忽略不计…

  武魂6个月了,看了无数多的御剑攻略突发奇想也来写一篇。

  蜀山武魂一个奇葩的职业打着**的称号,奶量完全比不上二奶(蝶花)除了个八卦阵还有剑佑以外太极的罩子有用以外,其他的基本没什么亮点。

  蜀山御剑这个职业下本生存的点在于他的被动,增加15%的物理攻击减少技能耗蓝30%从这点来算15%物理攻击我们暂且忽略不计。30%的耗蓝减少这对于御剑来说是唯一可以比上**节奏的技能了。具体操作下大本的时候,御剑前期最好带一套的无谓天套,朱雀符文,猛虎符文。由于我的御剑都是全速加点,在奶速与紫霞的冷却这点比**高,跟全内力加点的太极奶量大概相差在3000血左右。

  当然这是指相同的强化灵魂境界下又减少了30%的耗蓝,带个九阴断骨,能量潮汐,大本的蓝量基本能支持下来所以奶量这一块也可以当成**来算了。我以前一直就是当成**来用,后面把装备全换成铁血地跟战场就不在用蜀山下本了。

  PK这块我现在的装备是3件穿透的铁血套铁血的武器,4件天武套,宝石基本打得极品迅法和速度宝石。蜀山的想法我是这样的,PK带白虎、猛虎、野猴符文,以前我是带蝙蝠的,但是试验之后发现野猴PK有奇效,本身蜀山就有紫霞弹血技能,所以不太需要蝙蝠。

  上次看过一个帖子说蜀山最好是全力量,其实我感觉御剑本身追求的就是技能的连招。速度最好在600以上其他的,血要够厚,毕竟别人有解控,很多职业解控完了之后你会发现技能连不起来如果扛不住的话很容易被人反连。江湖技能最好前期带的,蛊毒缠身 、落雷、冰箱、九阴白骨爪,我现在把蛊毒换成了龙灵。别跟我说冰箱没用,冰箱对付玄冰、霸王、蝶花在你没无敌、镜子的时候这东西都能救你一命。所以冰箱是必带的。具体的PK手法,御剑连招就那一套。说实话我也不太会讲,具体自己在长安站街几天 一直找人PK你就会的。

  其实很简单,手速快点能连得起技能就行了。好了不说了,祝广大蜀山玩家能坚持下去吧,第一次发帖,各位大神请轻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