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新手 > 正文

鼠标走位不适应 武魂玩家建议修改走位方式

时间:2013-04-10 00:00 作者:巧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除了锁定模式对应传统网络游戏的战斗模式,还创建了无锁定模式,此模式更贴近真正的战斗,技能根据鼠标指向的方向放出,除了适合更加灵活的选择敌人,更能够贴近高端玩家讲求技能组合和门派相生相克的需求。后者使《武魂》的战斗摆脱了以往沉默的站桩攻击模式,让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决斗结果更具

  《武魂》除了锁定模式对应传统网络游戏的战斗模式,还创建了无锁定模式,此模式更贴近真正的战斗,技能根据鼠标指向的方向放出,除了适合更加灵活的选择敌人,更能够贴近高端玩家讲求技能组合和门派相生相克的需求。

  后者使《武魂》的战斗摆脱了以往沉默的站桩攻击模式,让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决斗结果更具有不可预见性。

  虽然说武魂的PK模式是无指向性的,虽然这样可以让玩家更好的体验到武魂的PK效果,但是还是有玩家对于武魂的走位有着不满,因为武魂的鼠标走路影响到了他的预判,容易是技能释放失误。

  我是个喜欢PK的玩家,但是感觉有个地方非常不好,我习惯用WASD走位从不用鼠标走位。

  武魂的鼠标左键都是点击目标的,但是一旦鼠标左键点击空地人物会向点击坐标移动,并且优先WASD移动判定,打断走位节奏,提别是技能释位置选择时候,技能放出去人也走过去了,战场非常容易造成自己人突进出去。

  这个让人很难受,希望在系统设定中增加取消鼠标走位的选项,之用WASD移动,希望版主能帮助反应下,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