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武魂赚钱常见道具介绍 想赚钱的注意看了

时间:2012-12-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武魂中,比较热门且需求量较多的道具有(相关道具用途,可以搜索武魂精灵【H键】)1、龙纹印章出处:神秘卷轴、藏宝图挖宝、每日副本任务、分解紫色装备、世界boss(可在“日常活动面板-首领”查看)作用:学习江湖技能和兑换龙纹装备必备道具,因此需求会比较大,特别是到大部分朋友都到达

  目前武魂中,比较热门且需求量较多的道具有(相关道具用途,可以搜索武魂精灵【H键】)

  1、龙纹印章

  出处:神秘卷轴、藏宝图挖宝、每日副本任务、分解紫色装备、世界boss(可在“日常活动面板-首领”查看)

  作用:学习江湖技能和兑换龙纹装备必备道具,因此需求会比较大,特别是到大部分朋友都到达30级别段。

  2、金鳞印章

  出处:世界BOSS,藏宝图玩法,帮会领地哨探及头目,每日幸运活动给的道具可能开出

  作用:境界相关道具,也是有不错的价值。

  3、宝石矿

  出处:世界BOSS,武学犒赏箱,藏宝图,每日幸运活动给的道具可能开出

  作用:作为雕刻宝石的原料,价值也是非常大的,经过雕刻之后的宝石分为初中高良上品5个等级!价格也不同!高级宝石需要的矿石为4颗,良品为20颗,上品为50颗!热销的侧为高级,其次为良品和上品了!前期基本雕刻等级没上去,大多数新人不知道矿石的作用!所以前期宝石矿的价格是非常低的!建议大量购物!无论是日后制作宝石销售或是原料销售,价格都是客观的!

  4、符文

  出处:灵魂包裹可能开出

  作用:提升境界效果,符文的好坏,价格差异也是非常大的。

  5、神石

  出处:藏宝图,野外打怪、黄金怪、BOSS有几率掉落

  作用:激活对应的神石真言技能,号码越小就越珍贵,这个非常值得关注

  6、大还丹

  出处:**宝库、轩辕幻境等副本有几率获得大还丹

  作用:境界相关道具,也是有不错的价值。

  7、金丹

  绑定出处:高等级的副本、联盟塔争夺战中的BOSS等会奖励金丹

  非绑定出处:境界相关道具,也是有不错的价值。

  其实还有其他的热门道具,比如生活技能材料(含各类制作成品)、上古秘匣(灵魂道具)、各类战骑(宝宝)、战骑各类技能书、战骑升级经验丹、【风云、乾坤残片】、非绑定卷轴、各战场密令、各类宝石矿(红黄蓝色等)、装备(紫色、金色)

  总结:这个只是目前游戏中的一些热门道具,可以考虑通过这些道具还获得金币,学习技能心法,购买比较好的装备,其实赚钱不是目的,主要还是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希望大家轻松游戏,快乐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