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冬雪节活动:冬日暖心福利,雪场激情盛宴!

时间:2016-1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冬雪节活动:冬日暖心福利,雪场激情盛宴!

雪中战·飞雪幻战

最是一年冰雪纷飞时,天地肃杀,邪灵暗涌。在大唐子民准备迎接新年之际,黑暗势力亦蠢蠢欲动。唐太宗遂派出秦琼、程咬金、顾清影等人,于冰雪极地,迎战黑暗势力。玩家将化身为唐军精英或黑暗势力,亲历这场雪域对决……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2017年1月4日

玩法参与:

◎大于等于30级玩家在成都的npc冬雪爷爷处领取每日一次的任务,然后报名节日战场【飞雪幻战】,完成一场飞雪幻战即可获得对应奖励。(提交任务物品[飞雪幻战·胜]或[飞雪幻战·败],均可完成任务,但奖励不同噢!)

◎人数为10 VS 10,进场后不再补人。

◎玩家进战场后,将被随机到大唐王朝或黑暗势力中的一方,每方最多十人,相互对战。每局设最高分,先达到此分数的一方获得胜利。老家里摆放相应阵营的10个英雄的对话NPC,对话确认后变身为该英雄,固定移动速度、获得技能。

唐朝方英雄:秦琼、程咬金、顾清影、关羽、大土、洛玉凤、盐池神女、廪君、玛哈嘎拉、露露。

黑暗方英雄:李首乾、李建成、裴元庆、罗成、窦线娘、宇文成都、涅尔巴、刑天、阿里曼、周苇。

◎每局最长时间为3分钟,时间到了后若还未分胜负,总分高的一方为本局胜利。阵营总分=该阵营所有玩家得分的总和。

采取三局两胜制(一方连胜两局即直接获胜)。若一胜一负一平局,则判定双方均为败,战场结束。胜利方1-5名和失败方1-2名获得任务物品[飞雪幻战·高],交付任务获得最高奖励;胜利方6-9名和失败方3-6名获得任务物品[飞雪幻战·中],交付任务获得中等奖励;胜利方第10名和失败方7-10名获得任务物品[飞雪幻战·普],交付任务获得普通奖励;若玩家个人得分低于一定分数,则不论胜负均不能获得各种任务道具。若玩家个人得分低于一定值,则不论胜负均不能获得任务道具。

活动奖励

找冬雪爷爷提交[飞雪幻战·胜]或[飞雪幻战·败]均能完成任务,提交胜利获得的经验和绑定金是失败的2倍。

失败方玩家可选择直接交任务,但奖励会较低点;也可以选择继续打,以获取胜利奖励。

任务奖励

◎经验、修炼金、冬雪元旦礼盒(转转转礼盒)、飞雪飘零、散落的积雪、武器时装兑换券、冬雪元旦精品兑换券。

◎另外,在冬雪爷爷处可查询到前一天的飞雪幻战中,单场个人得分最高的10名玩家,并邮件发放奖励——

第一名:冬雪元旦礼盒*3 ,称谓“飞雪MVP”

第二~第三:冬雪元旦礼盒*2

第四~第十:冬雪元旦礼盒*1

雪中战·谁的帽子?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2017年1月4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击杀各种5人副本(伏魔顶、诛仙台、鬼门关)的最终BOSS掉落“冬雪秘宝”。

活动奖励:打开“冬雪秘宝”几率掉落时装“诗音”的帽子部件(可交易)、经验等。

雪中战·火柴天堂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2016年12月2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成都npc冬雪爷爷领取“火柴天堂”任务,赴寒晶池找npc小叉叉进入玩法副本,杀副本中的BOSS获得证明。

◎进入副本后,点小柯柯选择开始。副本一共9轮,逐渐增加挑战难度,第9轮最终BOSS会从狼外婆、荆无命、风九幽里随机出一个,杀死后完成任务。

◎该任务有3种完成形式,要求提交[火柴奖章·高]、[火柴奖章·中]、[火柴奖章·初],奖励会根据玩家提交的证明获得对应等级的奖励。

注:该任务可自行前往体验,建议组队前往挑战噢!

活动奖励:经验、修炼金、冬雪元旦礼盒(转转转礼盒)、飞雪飘零、散落的积雪。

雪中战·瑞雪兆丰年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2日 维护后 - 2017年1月4日 全天

玩法参与:

◎在长安城中有4个未完成的雪人,需要玩家合力献上材料,把它们变成漂亮完整的大雪人。根据雪人不同的阶段,改变不同造型,造型逐渐完整。

(雪人一共有4种造型,第一阶段为两个雪球,第二阶段为出现了鼻子和嘴巴的,第三阶段为出现了眼睛的,最后一阶段为带上了帽子,身上彩灯亮起。)

◎活动期间,雪人每达到一个阶段,会全服通告完成这个阶段的玩家,届时为雪人送上材料的朋友都会获得奖励哦!

◎冬雪节活动玩法均会投放堆雪人的材料(雪人也会出售这些材料),玩家收集材料就可以前往长安城堆雪人。

◎雪人完成当前阶段,贡献过材料的玩家会获得经验珠。每当堆好一个雪人后会获得冰雪女神的祝福:经验试炼双倍奖励券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