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国家入侵”主城战新资讯

时间:2016-11-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国家入侵”主城战新资讯

国家入侵战火越演越烈,“殖民者”已经开始蓄势攻打各国主城,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别再摆摊,拿起武器为国家荣誉奋战吧!

本周优先在天女散花和紫禁之巅两个服务器测试,预计12月1日维护后全服开放。(玩法全服上线时间一切以后续实际放出为准)

时间:每周日21:10~21:45,参与条件:必须有帮会,无帮会无法参与。

攻方:21:10-21:15入场,可在督军统领(据点战NPC)报名选择入侵长安or成都。

守方:21:10-21:15入场,长安、成都中所有角色会被系统强制清场,包括摆摊或闲置玩家(真不能摆摊了),所有的角色会被传送到各自门派场景,守方只需通过各场景的传送驿卒选择长安or成都进入。

守方事宜:无帮会玩家在活动时间内暂时无法进入长安、成都两个场景;没有按时入场,但凡活动前在长安、成都、跨服三个场景下线的玩家,活动期间上线后自动被传到各自门派地图,大家不要担心噢!

玩法概述:进入主城就是击杀,主城内会刷新一些中立复活点,尽量占领抢夺有利的复活位置,为决胜制造更多的机会!在双方的各自营地中还可通过本方营地的能力水晶变身特殊兵种:强弩车、连弩车,选择对应的兵种会带来额外的技能加成,同时每个主城内,均设有4个旌旗点,攻方帮会成员可前往旌旗点插旗,当同一个旗点被易主达到5次,第五次成功操作旗子的帮会获得旗点最终归属权,成功占领旌旗点会获得额外的加成奖励。守方唯一的目标:阻止入侵者建旌旗。

注意:存在排队和防挂机机制,死亡次数达到5会被强制离开,需重新进入。守方角色死亡后会在脚下刷新墓碑,不要死亡太多次导致主城尸横遍野啦~

奖励内容:八卦材料,神装材料等等

至上荣誉,为国家而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