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武魂》摆摊赚钱小窍门

时间:2012-1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道是“一文钱难倒英雄汉”,《武魂》开服已久,诸位玩家行走江湖,除了操作好意识强之外,随身开销也是重中之重。《武魂》游戏设计完善,考虑周到,加入了摆摊系统,方便玩家将身边用不着的宝贝,换成现钱。只是这摆摊虽是小事,内里却有乾坤,不必下副本打Boss来得简单。细细论来,有五点因素,

  有道是“一文钱难倒英雄汉”,《武魂》开服已久,诸位玩家行走江湖,除了操作好意识强之外,随身开销也是重中之重。《武魂》游戏设计完善,考虑周到,加入了摆摊系统,方便玩家将身边用不着的宝贝,换成现钱。只是这摆摊虽是小事,内里却有乾坤,不必下副本打Boss来得简单。细细论来,有五点因素,最是要紧。

  1、好货色

  做生意要老实,货真价实是缺不了的

  好货色,这点不难理解。打铁还需自身硬,想要生意好,货物本身要够赞才行。你若真有稀缺好东西,只怕买的人抢着要。这点道理跟现实世界中是一样的。

  但所谓好货色,并非单指稀缺、高级的材料或装备,更多是指对路的产品。比如各种任务所需材料,这些东西往往并不见得多么高级,甚至都不是很难找,但对在节骨眼上的需求者来说,那就是价值不菲,因为能给他带来莫大的方便。这类物品一般以师门任务耗材为主,只是随着玩家对游戏的日渐熟悉,单做师门这种日常性的可以预见的任务,生意怕是会越来越难做。好在《武魂》中经常举办各种节日活动,活动往往会涉及一些任务物品,这种生意也是一个巨大的商机。有心于此的玩家,平时需要多注意相关官方新闻和论坛,留心下下一次活动的内容和可能设计的任务及物资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