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玩家说说对更新职业技能的看法

时间:2012-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把。现在的技能暂时不用太大的改动的,只用改改部分BUG,比如影月的分裂箭打不中人等等。不过经过我的观察,其实游戏里除了对霸王的意见比较大,其他职业也没有说自己的技能和实力如何不好的。而且这个游戏给我的感觉好像是45%角可以打中的感觉,无论你面朝哪里,发出角度技能的时候都有一点

  其实把。现在的技能暂时不用太大的改动的,只用改改部分BUG,比如影月的分裂箭打不中人等等。

  不过经过我的观察,其实游戏里除了对霸王的意见比较大,其他职业也没有说自己的技能和实力如何不好的。而且这个游戏给我的感觉好像是45%角可以打中的感觉,无论你面朝哪里,发出角度技能的时候都有一点点偏向45%,除非是直线的。

  形象点说把,这个游戏就是在一个“米”字型的模版下创造的,只有在这条线上的技能才不会发生技能打不中的情况。

  我作为影月玩家,觉得改强霸王和太极还可以,其他的暂时没必要动,变态就变态呗,反正单挑也打不过几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