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告诉你,关于《武魂》暴击抵抗和暴击抗性

时间:2016-11-10 00:00 作者:Muaメ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告诉你,关于《武魂》暴击抵抗和暴击抗性

  看好多人都把暴击抗性和暴击抵抗混为一起。其实,是不一样的。

  暴击抗性,这个在防御里面可以看到(鼠标停留在防御后面的数字上就可以看到)。

  暴击抗性,是能降低你被暴击时受到的伤害。别人打你是会出暴击的,只不过是被暴击时受到伤害减少的。

  假如:你被别人打1W伤害,出暴击就是2W伤害。而你的被暴击时受到伤害减少50%的话,你受到的伤害就是1.5W。

  而暴击抵抗则不一样,暴击抵抗是降低你被暴击的几率。是别人攻击你的时候,让他们的伤害不会产生暴击的,抵抗暴击的。

  这个是人物属性里面是没有显示的。

  这个属性,太武装备上面就有,混元勋章也有,帮会心法也有等等。

  暴击抗性,是会降低你被暴击时受到的伤害,别人打你该暴击一样会暴击。

  暴击抵抗,是会降低你被暴击的几率的,别人打你不会出暴击。当然你的暴击抗性要高。而这个在人物属性里没有具体数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