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蝶花】PK、真言、江湖技能、装备讨论帖!

时间:2012-10-31 00:00 作者:白衣圣雪的年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灵犀一指,小蝶花一名,人送外号:帅毒蝶花哥:)不过经常被人鄙视PK弱,不会PK,一般只能欺负一下比我评分低3000左右的角色。不知道毒花PK怎么打,求大神指教,给分哦~亲我Pk一般是先撒一个网,来控制住对方的走位,然后推个小球,目的是减少抗性,然后用蛊毒缠身目的是定神,然后赶紧点

灵犀一指,小蝶花一名,人送外号:帅毒蝶花哥:)

不过经常被人鄙视PK弱,不会PK,一般只能欺负一下比我评分低3000左右的角色。

不知道毒花PK怎么打,求大神指教,给分哦~亲

我Pk一般是先撒一个网,来控制住对方的走位,然后推个小球,目的是减少抗性,然后用 蛊毒缠身

目的是定神,然后赶紧点点血蛊,毒蜂虫和金蚕,也就是赶紧上毒,估计这三招用完之后,对方就反应过来了,一顿打我。

然后我就开始散花啊,散花,散花啊,散花,浩然真气啊,金钟罩啊,花冠啊,跑位,找个机会看他轻功用掉的时候,来个变**,再丢个血蛊
然后继续跑继续跑,丢个网限制他走位,跑啊跑跑啊跑,我到家了

接下来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他被毒死了,再就是等着被他灭了,就这种打法,帮里的2伤、云海和葡萄都说我不会用毒爆虫~~各种鄙视,有没有

真心不会用,每次用了一个网,然后丢几个虫子,发现等我丢好虫子对方已经近身打了,我就没机会出手引爆了。如果我躲的远一些,我等我虫子爬过去打他的时候,他早就飞走了,我的虫子存在的时间有太有限。好不容易过来了,可能对方一个群攻技能,虫子就挂了,太脆了。

花花**不能变炎魔, ,所以哥炎魔胜率继续下降20%。

大神求指点,怎么用毒爆虫PK,放几个虫子balabala的。
 

另外,讨论一下蝶花的江湖技能和真言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