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新手玩家必看加点攻略:六大门派加点篇

时间:2012-10-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少林金刚系:还是身法,这职业就是抗大BOSS的。少林修罗系:全加力量吧。七煞霸王系:全加力量吧或者主攻速度,全速度的话,宝石最好也速度,我推荐全速很强的。七煞炎魔系:全加内力,也可以主攻速度,推荐内力为主,装备宝石镶嵌暴击宝石。玄暴冰霜系:内力为主,全内力,宝石内力+暴击。玄冰疾

  少林金刚系:还是身法,这职业就是抗大BOSS的。

  少林修罗系:全加力量吧。

  七煞霸王系:全加力量吧或者主攻速度,全速度的话,宝石最好也速度,我推荐全速很强的。

  七煞炎魔系:全加内力,也可以主攻速度,推荐内力为主, 装备宝石镶嵌暴击宝石。

  玄暴冰霜系:内力为主,全内力,宝石内力+暴击。

  玄冰疾风系:全内力,也可全加速度,看个人喜好。

  影月裂魂系:力量为主,全力。

  影月月影系:全力量或者速度,后者花销大!

  蜀山太极系:还是全加内力吧!

  蜀山御剑系:全加力量,或者速度,后期砸宝石的最好不要混加,个人认为这职业比较极端!

  蝶花通灵系:最好全内力,也可以2内力1体质,后者用于PK好点,这职业还是全内力副本吧。后期要穿声望套,不要战功,这派系不适合穿战功套,混穿也不合适。

  蝶花毒蛊系:这个全内力为主,PK强力,后期战功装备PK强力,也可以4战功3声望混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