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关于唐刀两个分支的分析

时间:2016-10-26 00:00 作者:夜千殇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关于唐刀两个分支的分析

  上面是我无名的属性图,昨天转型狂酒玩了下但是还没来的及截图。

  现在我就来谈下我对唐刀这个职业的理解。

  我看到了有很多帖子都是把无名定位为打本专用,实则不然,无名分支打架也是很给力的,下面我就说下我在团战的技能使用。

  无名:首先江湖技能带上佛轮、般若、破戒、魂飞、必死和运转。平民木有罪,你有的话也可以带出来。

  绝学带刀冢、风行、断脉、无情(当然玩猥琐流的也可以换掉无情拿出帽子~)

  一般看到人群先必死再冲进进对面人群。3次心眼(境界我个人偏好增加持续时间的那个,当然也可以点出伤害加成)风行、佛轮、刀冢、般若、环首诀、无影诀、断脉诀。

  一套打完后你就可以进入隐身等CD了,一般来说我在这段时间里面我会先对空气砍出3段千刀诀(我千刀境界点的是旋),第3段离人群近点要是还有点距离的话,还可以走2步再按出第4下千刀。有时候这个千刀旋可能出不来而且会僵持几秒,慎用!

  狂酒这个分支打人很爽,但是我也没玩多久不敢乱说反正必死和般若,境界点心眼的那个点左边加伤害的,个人觉得这个分支就是星辰老板打得比较好~(我见过的)不喜勿喷。

  还希望各位白银大手打我的时候手下留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