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唐刀门狂酒系技能讲解及职业打法

时间:2016-10-21 00:00 作者:肥皂贼溜溜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唐刀门狂酒系技能讲解及职业打法

酒狂系

  绝学技能迅影斩,酒绝斩,残影,饮酒,地残斩,酒狂斩。

  饮酒这个技能一定要经常按着,把buff叠到3层,可持续20s的时间,期间使用任何唐门技能会出现2个残影跟你使用同样的技能,相当于和尚神器的效果。

  酒绝斩这个技能就跟铁钩一样,会把你拉到敌人面前然后连续施法多次,射程是16格,可以追击敌人,前提是对方不格挡,且没有免控状态。

  残影提高闪避跟抗性,并有15%的几率伤害并反弹伤害击退3格。

  讯影斩被击中后目标持续出血10s左右,更变态的是 每层出血效果可抵挡3.7w的治疗生命值〔这个应该是按个人攻击来算的吧〕,可以说中了这个buff加不上血,出了太极大奶以外。

  地残斩迅速接近目标造成伤害,刀痕2道触发天残斩,定身2s。

  酒狂斩这个技能感觉没多大用处,持续3.5s读条技能乱斩,期间是不免控的。

  酒狂绝学带:残影,饮酒,迅影斩,这3个是必带的绝学。还有一个可以带地残斩,为什么我会选择地残斩呢。因为酒狂没有追击敌人控制的技能,虽然酒绝斩可以把敌人拉倒身边,但是必须是一条直线上的,命中率不是很高,技能冷却29秒较长,就算你命中了敌人,对方迷踪步逃走了,你施法的这段时间不解除不了这个状态的。

  江湖技能带:罪,佛轮,冰冷,破戒,魂飞。

  连招技能:〔无影决+佛轮〕+环首决+迅影斩+地残斩+血脉决

  连招讲解:5道刀痕使用无影决会触发无痕决,把敌方挑起来在空中连斩,这套连招前提是你要有5道刀痕,假如你刀痕不够5道,那么按下心眼可增加2道刀痕,打完无痕决,来个环首决,目的是让对方不能使用轻功还减速50%防止他逃走,接着迅影斩,来个持续出血的buff防止他加血,迅影斩会把人击退,在接个地残斩,迅速靠近敌人,最后再来个血脉决,如果对方当时是断脉状态,那么他必死无疑了。

  这套连招中佛轮是要你能发动无痕决前提下使用的,不然你控不到人佛轮根本打不中。

1vs1打法〔同配置〕

  唐刀门是一个先挨打后反击致胜的职业。

  唐刀是一个打近战的职业,就是攻击频率比较高的职业。同配置打七杀,御剑,和尚,可以说是95%稳胜。为什么我敢这样说,因为一个刀反技能。刀反0.8免疫伤害,并对6格内第一个敌人抵挡攻击的人实行刀反瞬闪。反七杀,御剑,和尚很好反。七杀起手就冲锋,不用格挡等他来冲倒你之后,心眼+刀反,立马跪地,魂飞他的天魔来一套连招。

  打和尚,御剑,都是贴脸的技能,随便就能刀反到,和尚的免控buff要及时魂飞。

  打暗月,刀反能反到的几率不是很大,连招技能被他也没用,一个迷踪步就可以逃走,但是有心眼,几乎不会被他控到,只能跟他磨,唐刀的伤害比暗月要高,他有黑剑,你有迅影斩,慢慢磨死他。打蝶花就很难了,对方与你打的时候肯定要回跟你保持一定的距离,而且蝶花有宝宝,宝宝攻击频率很快,刀反几乎多反到宝宝上去了,打蝶花几乎没胜算,刀反不了人,就是废的。

  打太极,依旧是无解,虽然你能破他的无敌,但是要破罩子很难。

  打鬼魅,起手格挡,等鬼魅来突刺你,突刺之后看有没开魅影有的话魂飞,打一套,当然鬼魅肯定不会让你打完这一套的,他必定鬼藏或者隐遁,立马开天眼,继续打,若鬼魅魂飞了你的天眼,就格挡,当你气值不够的时候,可以按下心眼免控2秒,中了拷问,注意看下拷问的时间跟自己的血量,能抗住就不要用镜子,只要你算下拷问24s间隔,打鬼魅胜算还是很大的,迅影斩可以压制鬼魅的黑屏。玄冰的话就没怎么打过这里就不发表了。

  〔以上对各职业的打法,多是我实践出来的,若有误区可以指点。〕

  另外他们说带个索命机可以抵挡刀反,有试过不过作用不是很大,你们也可以试试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