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论唐刀在副本的输出能力

时间:2016-10-20 00:00 作者:周章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论唐刀在副本的输出能力

  先上传2张自己的属性图,心法全100,系统送的炼狱一套全部洗成对怪伤,全身无宝石,天赋酒狂,硬件灵魂7层,境界170。

  常规4个绝学技能没有什么争议,带饮酒,酒狂斩,地残斩,迅影斩。

  FB爆发输出一般情况下是时光背水必死,3层心眼(境界选择左边的),罪,地残斩,迅影斩,环首诀,酒狂斩(放了一半时光结束),然后罪,3层心眼,环首诀,完整的酒狂斩,保证全程输出的时候5层刀痕和4层饮酒(境界选左边的),心眼一好就点,然后地残斩,迅影斩,环首诀全程循环,酒狂斩施放取决于有必死和3层心眼的情况下才使用(否则伤害不够看)。

  特殊情况下(比如单刷),个别BOSS可以用无影诀(5层刀痕情况下,境界选右边的话需要3层刀痕)控制,拖技能CD,另外清小怪和2个BOSS以上的情况下,可以在循环输出技能中穿插如4段千刀诀(境界选择右边的),不过这技能一般是在跑动过程中才考虑输出,平时考虑到需要先施放前面3段,而且出招速度太慢,实际站桩输出中不实用。

  基本上酒狂目前FB中的输出方式就是这样,而且经过实践,目前为止我也就用酒狂去单刷了双晶龙全部BOSS,御剑,影月,玄冰都做不到全通。

  一般情况下双6以上的唐刀号,如果是物理系转过去的,基本都能保证9000攻击以上,9000攻击的唐刀如果有罪和时光的话,那么当前版本诛仙,5人本,关林无间都是30秒不到的事情,团本的输出也不差。

  另外,现在竞速团本可以考虑带1个无名天赋的唐刀放刀冢,15秒提升50%的伤害输出非常爽,感觉现在竞速又会有新的记录诞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