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2》3.2.2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6-10-2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2》3.2.2版本更新公告

致全体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武魂2》将于2016年10月20日08:00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游戏服务器将停机约120分钟。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更新内容

新门派

·全服开放唐刀门切换副门派(无需唐刀英雄令)
·唐刀英雄令使用后转换成副门派修炼卷
·修复唐刀武器不能由其他门派武器九转复刻的问题
·部分装备盒子新增唐刀类型装备
·唐刀技能调整
  ·修复酒绝斩和酒狂斩施放过程中被打断的问题
  ·酒狂斩:释放过程中可通过鼠标调整方向,大幅度增加伤害频率,但施法过程中移速下降50%
  ·环首诀:移除3秒减速的效果,调整为1秒的定身;移除背向伤害断脉,调整为达到5道刀痕时对最近的一名敌人造成断脉效果(境界效果可降至3道)
  ·迅影斩:基础冷却调整为12秒
  ·血脉诀:修复断脉效果对怪物不生效的问题,血脉诀可处诀怪物
  ·快刀诀:加快快刀诀(普通攻击)和千刀诀的动作,千刀诀·疾/千刀诀·旋改为内置冷却,冷却期间不再影响千刀诀的施放
  ·断脉诀:调整为鼠标方向施法,基础冷却调整为24秒
  ·侠客行:固定冷却时间调整为3秒
  ·刀冢:调整为无法解除眩晕,但刀冢存在时间内会持续解除禁锢效果(刀冢每秒解除一次,但禁锢那一刻仍会生效,仍可打断相关操作)
  ·无影诀:基础冷却调整为8秒
  ·无痕诀:对怪物伤害翻倍

过去一周,开发组接到大量唐刀技能的相关反馈或建议,综合游戏内的实时数据,唐刀在部分玩法中的表现未达到预期效果。针对不同的情况,着重调整对怪物的伤害效果,并降低部分技能的上手难度,加快攻击节奏,同时修复了个别错误

新玩法

·乾坤八卦
  ·乾坤八卦面板增加卦文可强化的提示
  ·乾坤八卦升级可以解锁更多的方案
  ·使用蓝色、紫色、金色卦文锦盒时,几率产出50点八卦子钱(不受周上限影响)

·武馆农场&行商
  ·求助好友装填物品,求助者可获得行商奖励,被求助者将获得经验奖励
  ·角色低于60级将无法从120活跃礼包中获取种子兑换券
  ·行商收购界面增加粮仓内作物数量的显示
·联盟军团面板新增下次九龙争霸的开启时间

Bug修复

·修复唐刀修罗装备套装属性错误的问题
·修复国家入侵防守方可在雕像被摧毁前使用轻功点的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