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农场&行商,武馆生活造起来

时间:2016-10-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农场&行商,武馆生活造起来

  武馆生活乐趣少?内置玩法不丰富?《武魂2》五周年庆推出全新武馆农场种植&行商玩法,让你的游戏生活添加更多欢乐与真实!

武馆农场种植

  在武馆左侧开放全新农场种植区,玩家可以在种植区种植各种农作物,行商会定期的收购这些农作物,并给予相应的报酬。

种子获取

  每天活跃度120的礼包中能够获得一定数量的兑换券,使用兑换券在农场“小侍女”处可购买种子,随着农场等级的提升,可购买种植的农作物类型会越多。

  ps:在武馆npc“小侍女”出领取并完成农场任务,选择种植专精完成后才会出现农场商店选项,如后续需要修改种植专精,每次转换操作需消耗100金。

农作物种植

  农场种植区域右键使用种子,完成农作物的种植,等待成熟后即可收获,不同的农作物成熟时间不同。

农作物收获

  农作物成熟后,自动打包成麻袋,操作麻袋完成农作物的收获。农作物收获后自动存入到武馆粮仓中,不同农作物的收获数量不同。

  粮仓分页在武馆界面中查看。PS:在粮仓页面可实时查看数据。

农场种植专精

  农场种植专精包括茶叶、蔬菜和水果,在收获普通农作物时,会根据专精随机获得高级作物和珍稀作物,种植和出售高级和珍稀作物可获得更高的奖励。首次选择种植专精不需要花费金钱,选择后切换专精需要花费100金。

农场等级

  收获农作物时,会获得一定的种植经验,提高农场等级。农场等级越高每天从活跃度礼包中获得的兑换券越多,可购买的农作物类型越多,行商收购的品类会越多报酬也会越多。

土地开垦

  农场初始会有两片田地用于种植,随着武馆农场等级提升,可以在“小侍女”处开垦更多的土地,最多可以开垦九片田地。农场土地等级提升后,种植在上面的农作物收成也将提高。

武馆行商收购

  行商在武馆领地中,定期收购农场种植的农作物,出售相应的农作物可获得报酬奖励。

行商收购

  行商会随机收购2~8种不同数量的农作物,农场等级越高,行商收购的农作物数量也会越多。

行商装填

  当武馆粮仓中有足够的农作物时,可以装填行商的需求,获得装填奖励,奖励包括经验、武馆储备金、修炼金和八卦子钱(用于提升乾坤八卦核心)。

行商求助

  如果玩家缺少行商收购的某种农作物,可以选择求助好友,让好友帮助装填,好友可以获得行商的装填奖励(好友在跨服装填时奖励将会在玩家回本服时发放)。

行商发货

  行商需求收购的农作物全部装填完成后,可以提前发货,发货后可获得行商额外的报酬奖励,额外报酬包括蓝色、紫色、金色卦文包,现金券和武馆储备金,用于提升乾坤八卦。

行商收购物刷新

  每周一、四、六行商收购的农作物类型会刷新,玩家可以再次装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