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致新手,简单说下武魂各职业的定位

时间:2016-10-13 00:00 作者:那时候的豪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致新手,简单说下武魂各职业的定位

  这游戏输出就是猎魂、冰霜、蛊毒、七煞、炎魔、御剑。

  其中猎魂、七煞、御剑是物理输出,猎魂是远程职业,输出稳定,而且不抢仇恨,七煞近战暴击类似狂战士,御剑了解不多,只是听说改版之后输出变高,但这个职业不适合打本,更适合长安街头个人pk。

  蛊毒冰霜炎魔是法系输出,蛊毒虽然是奶妈分支,但奶量相对较小,输出很高,冰霜虽然是远程输出,但是射程其实一点都不远,只能说中近程,炎魔就是吸血效果很好,很多时候能当个副T。

  再说说少林,不花钱的和尚不是好和尚,金刚系和尚就是主T,抗怪拉仇恨都靠他,修罗系则是标准的土豪职业,十个修罗九个壕,一个土豪修罗进去人群就像原子弹一样瞬间爆炸,另外说一下游戏后期尤其是那种不太火的区极其缺和尚,打个副本很可能半天都组不到和尚。

  再说说奶系职业,就是太极和蝶花,太极称为**,一次性单体加血多,蝶花的加血持续,群加更好,另外太极的虚空隔绝和无敌是他打战场的成名绝技,尤其是虚空隔绝是绝对控制,在小规模pk的时候一个隔绝很可能改变战局。

  还有一个辅助职业影月分支暗月,这个职业有很多辅助技能和控制技能,后面还有个反隐技能,例如暗影结界站里面减伤百分之五十,团本不可或缺,黑洞陷阱吸住周围敌人,无论是pvp还是清小怪都是神技,我感觉战场最让人恶心的就是虚空隔绝和暗月层出不穷的陷阱,另外暗月比猎魂多个隐身技能和加防御抗性的被动技能,生存能力强。

  最后就是鬼魅,这个职业就是刺客职业,一个操作好的鬼魅完全可以虐杀比他分高的许多职业,对这个职业了解不多,缺点就是副本受歧视,很多人不愿意组。

  唐刀门,你们新手也没回归,没有令牌,也玩不了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