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赚钱 > 正文

做人之道便是赚钱之道 武魂摆摊的秘籍

时间:2012-10-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承认这个题目太夸张了,如何做人这是人人都应该不断学习的,我只想说做人要厚道,近来看见许多商人,我觉得他们碉堡了,收东西都是以铜为单位的,黄色矿石8铜,蓝色4铜...这得多大利润啊,你们说是吧,还有些稍微好点的,市场价的一半收货,高出市场价卖货,不管他收不收得到,卖得出去与否,我

  我承认这个题目太夸张了,如何做人这是人人都应该不断学习的,我只想说做人要厚道,近来看见许多商人,我觉得他们碉堡了,收东西都是以铜为单位的,黄色矿石8铜,蓝色4铜...这得多大利润啊,你们说是吧,还有些稍微好点的,市场价的一半收货,高出市场价卖货,不管他收不收得到,卖得出去与否,我只是觉得你们想钱想疯了,本着游戏娱乐的宗旨以及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道理,我就在这里随便一说,你们随便一听,你们要如何定价我也没法破。

  介于日前看到很多平分较低的人群,所以想浅谈我最近经商的经历与经验,让大家有所交流,游戏更有趣,也不介意多交良友。

  首先说说我这几天的摆摊经历,大概是上周开始摆摊的,起初只有200金,到今天金币加材料价值估计2000有余,不算什么,相信很多都有这个数据。但是其中一部分也有自己副本得的材料。

  1.了解游戏市场。

  虽然不需要什么专业的市场调研,但是你要挨个摊位查看掌握市场的基本行情,买卖需要合理、合适的价格及价格的波动,其中大部分货价值比较稳定,但也不乏陡然变化的,以下以大还丹等为例。

  2.了解市场中的人群心理及行为。

  比如某些商人的某些货的收货单价,某些玩家喜欢丢什么货给商人,毕竟大多数都是非RMB玩家,他们需要金币买元宝,某些东西他们舍不得消耗,只有卖给商人,当然这个就要自己摆摊几天才能知道,大多数商人收货都比较低,俗话说:“无商不奸”。以上一句话归纳就是“掌握哪些货好收”

  3.技巧细节详析。

  比如店铺选址、店铺名称、价格定位、收售什么货品等等,其中我强调价格定位与收售什么货品。

  一、例:宝石矿,非RMB玩家打都止步于高级宝石,但有甚者要做极品需求就很大,所以非RMB出售这个的也比较多,固收货压力不大.

  二 、就考虑定价的问题,我的建议是比一般收货的高出30~50银收货,然后比其他低处20出货(具体定价依据自身环境而定),更可以把保值物品囤积起来涨价时出手。然后是收什么货品,个人建议收保值能力强,不会滞销的物品。反例:前几天我区,大还丹1.2天之类就降了1金,原因是它来源广,积压不得,商人突然投放市场供大于求,造成市场竞争,所以降价幅度斗涨。但囤货不适用于资金短缺的玩家,毕竟流动资金才是血液,没有资金以上循环不得,所以要放货出去。以上提到要高收低卖的概念,个人觉得恰似迎合快销的概念,尤其是对于资金不雄厚的玩家来说,要创造不断的收益,才能累计财富,高收低卖一是对于那些非RMB玩家来说,他们的货能卖好价钱,也能多赚点,关乎自己也是能更快赚钱的方法。

  三 、收货陈列,个人建议把主流的都摆在收货第一页,后面2页基本没人看。

  4.契机捞金。

  我平时就摆一个摊,然后自己玩一个号(当然你资金雄厚多摆几个摊能多赚点),经常逛市场,看到便宜货马上秒了。顺便也能观察市场行情。其中值得强调的是对于市场有所了解后,你可以在打团本的时候拍卖夺魁,这条赚钱非常管用,我大号打公会团本都不拍卖的直接给需求的人,小号只有8500平分就混野队,野队大多数都没什么钱的,有钱的也不一定懂行情,所以这也是机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