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2》三年来首个新门派 唐刀门细节首次揭秘

时间:2016-10-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2》三年来首个新门派 唐刀门细节首次揭秘

  网易旗下大型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年度新版本“千刀破”即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线,五周年狂欢庆典的大尺度系列回馈活动也即将启动。

  新版本最受瞩目的重磅内容,莫过于其三年以来首次推出的新门派——唐刀门,以江湖侠客散人的形象,匹之“千变双刀”的门派特性,被体验服玩家称之为“最讲究操作的门派”。

【还原经典武侠双刀形象】

首个双武器门派唐刀门

  与《武魂2》现有的七大门派相比,即将推出的新门派唐刀门不但是首个双武器门派,而且从门派场景到外观造型,以及技能表现都更突出传统武侠网游的风格,尽量减少了浮夸的特效效果。

唐刀门门派场景

  据开发组透露,武侠小说中,最让人向往的正式通过武器或肢体动作所呈现的无穷招式,而现在越来越多、越来越华丽的特效,已经让传统武侠招式面目全非,之所以设计唐刀门这个新门派,正是希望还原传统武侠中“一人一是一壶酒”的经典刀侠形象。

唐刀门设定图

【首推双武器 无穷操控乐趣】

  唐刀门弟子以双刀为武器,玩家可以选择不一样的刀,但并不增加培养难度。之所以被称为最讲究操控的门派,是因为同一技能在不同释放条件、环境,以及刀痕数量、前置技能下,发挥出来的伤害和效果可能完全不同,为捕捉关键瞬间反败为胜提供了最大的可能。

唐刀门中原男原画

  与《武魂2》现有的其他门派一样,唐刀门一派双系,玩家可以在“无名系”和“酒狂系”之间零成本自由切换,前者更注重快狠准,位移技和控制技多,是一个高爆发物理近战;后者群攻技能较多,不但有双刀为武器,还能借酒作为辅助效果。一派双系的设定各有特色,相同的是能带来无穷的操控乐趣。

唐刀门“酒狂系”借酒成就侠名

  《武魂2》三年磨双刃,诚意推出首个双武器新门派,契合传统的武侠,10月14日,还原最真实的快意江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