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千刀破”首推超燃国战 国家入侵玩法详解

时间:2016-10-1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刀破”首推超燃国战 国家入侵玩法详解

  网易旗下大型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2016年度新版本“千刀破”将于10月14日正式公测,作为两大核心更新之一的超燃国战新玩法“国家入侵”到底有什么吸引,让人大呼欲罢不能?

【实力热血碰撞 万民参战】

  目前比较流行的国战模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人海碾压战术,毫无技术与战略可言,一种是以大R玩家为核心,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作为万千平民玩家的存在感接近于无。而《武魂2》“千刀破”新推出的全新国战“国家入侵”与以上两种模式都大不相同,在以实力相近的前提下的全民参战,每一个人都有决定战局的能力,对战双方较量的是权谋与实力。

  每周五的秋山会猎玩法后,每国将根据战绩决出前八大帮会,称之为“种子帮会”。其帮会将优先从冷云寨、卧龙山庄、凛风谷、高昌壁四个地图中自由选择据点,选定据点则在本帮会据点中获得相应增益状态,将带领其他玩家进攻所向披靡,防守无所畏惧。

【摧毁与守护 祭坛加成囚车奖励加倍】

  首期开放的据点战玩法,加入了新鲜的玩法元素。

  据点雕像守卫

  攻方依次占据据点地图中的所有据点雕像后,激活刷新运囚车(共4个雕像);每个雕像需要6次被攻方成功净化则会被攻方破坏占据。每次净化雕像只需要1名攻方玩家进行操作。

  囚车押送

  在运囚车刷新后,在囚车范围内,守方只需要保持5名玩家即可让囚车停下来。而攻守则只需要保证囚车范围内不要有对应人数的攻方玩家,和至少1位攻方玩家护车即可让囚车押送起来。(同时分别自动生成攻守方2个帮会历史评分最高的精英成员)

  祭坛加成

  每个据点中,设有若干个祭坛点。

  轮回祭台,让复活充满了未知性;

  圣光祭坛,强制囚车归属权,最终奖励花落谁家;

  祝福祭坛,技能伤害、治疗效果的加持,战局激烈度升级。

  指挥专属技能

  增加所有本帮会成员的移动速度50%,持续15秒;召唤本帮会所有在线的成员,传送到指挥者的位置。

【三重奖励 全民神装皆有可能】

  “国家入侵”据点争夺战玩法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励——不但按照个人贡献积分自动获得丰厚奖励,本帮若是成功占据/防守据点,更可以额外获得大量珍稀的资材和材料,甚至是最新推出的“星谕神装”的培养材料。胜出据点争夺战,不但是两国之间至高荣耀的象征,更是迅速提升战力、振兴帮会的最好方法。

  《武魂2》年度新版本“千刀破”即将上线,五周年狂欢庆典也即将拉开序幕,不但首个双武器门派唐刀门即将登场,还有成长加速,狂送6亿经验和满级套的新手特权,以及回归玩家直领最高2000元豪礼等多重福利,不管新手还是老司机,见者有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