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攻略 > 正文

《武魂》减伤210,做个耐揍的小金刚

时间:2016-10-09 00:00 作者:春天一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减伤210,做个耐揍的小金刚

  心法140时代,金刚要抗得住,堆的属性较多,容易跟不上极限攻击的职业。

第一步

  走极限防的金刚:给自已定个小目标,减伤堆到210做个耐揍的小金刚!

  1.1 基础属性全体质。宝石全体质。九转全生命上限,无敌留一个。觉醒属性全洗成体质。

  1.2 首饰全太武。我二个神戒的减伤就比太武之环的要高

  1.3 装备不要速度,把速度换成身法。破天混元铁壁勋章。八阶玉佩为体+身法,宝珠若是紫色,就全防。

  (这样堆的身法后,闪避刚好是85,可以闪掉蜀山鬼魅等佛轮,五个可以闪三个以上。)

  1.4 血上限增加:灵宠守护力,无字天书精研先50%,炼气化神全10级以上。15级高级武馆70箭靶。

  1.5 门派门法全140再点绝学,然后再点江湖:龙灵佛轮的优先。有的心法上去了是减技能CD。

  1.6 境界点先防,第20级100级的技点选左边外,其它全选右边。必要且必须先保证境界160.

  1.7 绝学技能:不灭如来千斤铜皮

  1.8 江湖技能:冰箱,明镜,破戒,运转经脉,虚弱诅咒,天眼   这套主要是战场用的。运转经脉这个太有用,霸王的冰冷晕你,花花的熊晕,玄冰的晕,等等有些都可以解,省你破戒与明镜符冰箱。

  抢旗战术:CD全好时可以在旗子下守,吼血与冰箱一个都没好时,请远离,用千斤,如来打断。

  和尚不死就可以抢人头了,一般对面血掉一半后再千斤。

  1.9 符文:蜥蜴+巨熊+玄武

  神石:翘勇灵光要有。 战骑级装备不多说。启心镜先用全防,准备全攻的

  帮会技能:暴击减伤,暴击抵抗,身法,血上限,体质,全要点到100以上。五个师徒心法属性也尽量全100,结婚减暴伤的也要100.

  武馆技能只能选:折射(这个主要是增加点反弹伤害,不是减伤害的),坚毅不屈(单p)。

  第一步走完,差不多40万血,215以上的减伤了,我这灵魂6境界160的号就这样的。你的帮会暴击减伤,暴击抵抗这二个100以上,身法100以上,觉醒五高以上,战场生存率超高。

第二步

  毕竟我也没有达到,只是猜想。攻击性金刚:给自已定个小目标,争取能打同分其它职业。

  1.1 首饰全冥幻的,需要速度+减伤。二个神戒天启洗成玩伤。 觉醒属性全洗成玩伤。 神器的也洗成玩伤。

  1.2 装备不要身法,把身法换成速度。破天混元铁壁勋章。八阶玉佩为速度+身法/体质,宝珠全换成金色。

  神装二件套要齐了,裤子与腰带必须要保证了。

  1.3 境界点选 防的点暂不变,100级的技点选右边,120级的选左边。

  1.4 绝学技能:不灭如来千斤伏魔仗。 速度快了后,连招上了。

  1.5 江湖技能:明镜,破戒,运转经脉,蚀魂,龙灵,佛轮,魂飞 等 ,针对各职业调吧。

  1.6 符文:玄武可以换成白虎。

  启心镜用玩家伤害的。

  武馆技能还是选:折射,坚毅不屈。回血没问题时,复仇也行。

  其实,还有种身法金刚,这个身法也是要走极限。我这个体质金刚换身法的第一步很好换,就宝石与角色属性点换下,其它不变。第二步就是首饰的冥幻,玉佩等,换成速 度+身法,微调罢了。

(39.9万血214的裸减伤,没有一马当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