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陷阱暗月,你知道多少PK技巧

时间:2016-10-09 00:00 作者:绝代奈何情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陷阱暗月,你知道多少PK技巧

  走位:举个例子,我光靠走位就可以让霸王冲锋到自己的概率降低很多,而且影月这种职业也最吃的就是走位,距离感。这种东西真的不好描述,如果你们想要看的话,我可以专门录一个影月比武的视频。

  解控:第一个误区,不是什么控制都需要解控的,毕竟解控的技能就那么几个,比如和尚龙爪手抓到你的时候,你看他有没有放佛伦,没有放?好的,那么就吃那几千的伤害好了,像霸王的挑杀,神龙什么的,没佛伦,没怒气,在他挑杀的时候如果怒气过一半,好吧。

  解控如果没啥怒气,让他扫。最多2万伤害到头了。还有一些其他技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硬吃或者解控。

  预判:这个比较难,需要反应什么的,40岁以上大叔就不要尝试了。这个很好理解,大家应该记得武魂1的时候轻功过程是免疫控制的,那就是一个比较简单的预判,那时候霸王冲锋你一个轻功,轻松免控躲过。

  然而现在呢,就是把轻功换成了格挡,当然难度确实很大,比如影月的月神,当你觉得他要推你了,摁一下格当吧,他会很苦恼的。这点做的比较好的(加勒比海带)。

  不过他的格挡过于多,防守有余进攻不足,希望他如果看到可以加强这方面。

  算技能:目前最高端的,我不知道谁跟我一样,目前除了和尚,其他职业cd我大概都能算个八九不离十,尤其是影月的。这点我就是提出来一下,毕竟像我这么打架的太少了,这个手法的前提就是,所有职业都要玩的比较6。

  我呢,不习惯写一些针对职业的打法的攻略,因为那些并没有用,写的都很简单,做起来很难,而且,打架的时候瞬息万变,根本没有固定的套路什么的,我觉得攻略就是告诉大家一种提高自身pk技巧的方法,不多说就上面四点,能差不多做到两点的,pk就绝对不会弱,乱打一气也能照样弄死人。

  下面来说一下打几个职业的技巧,与手法无关。

  鬼魅,这个大家都比较烦躁的职业。解决办法:青龙符文,格挡,净土。还有太极的吸蓝对鬼魅来说那就是梦魇。其实在黄金鬼魅只有战场和见龙比较吃香,比武什么的400分以上就没有鬼魅了。

  太极,这个职业怎么说呢,没有太好的方法。那么太极的缺点是什么知道么,那就是罩子里面只能打百分之70的血,当然罩子没了以后的战旗撕咬~~八卦灭什么的,能打出百分百的伤害也是有可能的。打同分太极或者高分太极,需要一个底子。

  第一,撑血,第二 帮会的暴击抵抗,暴击减免,点高。第三 走位!!第四 100的折射。 当你做到了这些以后,你会发现太极在外面打不掉你30血的时候会很苦恼,还有太极的控制,要么就是你解不掉的控制要么就是不用解得。

  那么打太极的时候什么时候用解控呢,那就是罩子结束的时候。其他时候一概不用。

  御剑 ,一个字跳,不是翻滚,就是跳。

  七煞,格挡住冲锋,然后跳,跟七杀打只要算好冲锋的cd就行,其他技能无所谓。

  和尚,本人最怕职业,没有之一。没有好方法,净土+瞬间格挡。

  蝶花,就不说了,通灵同配置不可能打死人的。毒奶我就不说了,没有位移,没有解控,败笔,是个副本战场职业,不适合单挑。

  象这种码字的攻略我是真写不出来,因为真的没有多大用,还得是视频实战,千变万化的情况中才可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