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鬼魅心得:既然对狡诈感兴趣,不妨来看看

时间:2016-10-08 00:00 作者:血乄晴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既然对狡诈感兴趣,不妨来看看

  点进来的肯定都是对鬼魅感兴趣的,那么开始。

  第一点介绍职业:

  狡诈鬼魅。

  不用多说,扮演的角色肯定是刺客。多以控制,攻击频繁。

  第二点职业优势:

  先手能力强,单挑能力强,免控能力强,生存能力强。

  第三点职业劣势:

  群战能力较弱,输出能力较差。

  第四点被动须知:

  第二个不用解释了,有眼睛都能看见。

  那么第一个,毫无疑问,增加物穿,1718点“但是很难达到满”,群战这个技能几乎是废的。那有人要问,如果非要打群战呢?很简单能让这个被动变得不费,而且更强,绝学技能:“影遁术”。

  怎么使用玩过鬼的会秒懂,不做过多解释,也不希望鬼再多了!已经够多的了。只是给新玩鬼还不太熟练的人开的帖子。

  看完这几个技能,我可以告诉你,鬼魅:不缺护穿!不缺护穿!不缺护穿!却暴击!暴击!暴击! SO:如果还有大神让你的鬼堆护穿,告诉他,guen。

  第五点神石搭配:

  “骁勇善战”增加输出,“灵光一闪”提高生存能力,“一马当先”增加输出。完美神石!完美神石!完美神石!完美神石!这就是完美的!

  问我“一马当先”有什么用?请看第三点,和第二点。好了就这三套神石别的不用开。

  第六点战场位置:

  敌人复活门侧,必经之路中间。问我为什么不跟团,一马当先!一马当先!一马当先!群战能力弱!群战能力弱!群战能力弱!!

  第七点绝学技能:

  不解释的选择“黑锅”“影遁”“鬼藏身”“血腥拷问”

  第八点江湖技能:

  “噬魂术”“龙灵”“佛轮”“魂飞破散”“运转经脉”

  第九点魂飞应用:

  第一时间洗!御剑洗雷剑! 太极洗套套! 金刚洗金身!修罗没得洗!鬼魅洗黑锅!玄冰洗身轻如燕!裂魂没得洗!

  暗月呢?暗月哪去了?你看在你旁边隐身呢。暗月隐身时遭到攻击是不会现身的!怎么办?怎么办!?

  这样吧给你们个小技巧:暗月隐身你也隐身~开鬼灵视界。鼠标走动搜索,TAB+魂飞键无限按。当你选到他并魂飞的时候~你发现!我草?他咋出来了?恩!他出来了。

  小技巧(2)同样适用于鬼魅的影遁

  小技巧(3)鬼魅开魅影并格挡时,记住!开了魅影的格挡~魂飞洗掉魅影暗升龙能抬起来。

  小技巧(4)所有职业!优先洗天眼!洗天眼!洗天眼!洗天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