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武魂》爆料:新门派资讯之唐刀门NPC故事

时间:2016-10-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魂》爆料:新门派资讯之唐刀门NPC故事

  相关阅读:《武魂》新门派资讯之唐刀门职业外观

  从之前的历史背景已经可以看出,唐刀门是个隐士门派,门主袁峰热枕正义,在寻找到真命天子——李世民后,与唐刀门的各位侠士归隐江湖,成为了江湖侠客散人。

  然而好景不长,随着李守乾和黑暗势力愈演愈烈,江湖再起纷争,身处江湖之中的唐刀门怎可能坐视不管?他们擦亮了手中的唐刀,誓要让这江湖,远离血雨腥风。

门主袁峰

  唐刀门的门主,年幼时父亲为隋军大将,然而为叛将所杀。炀帝弑父篡位后,袁锋对隋朝的统治失去信心,他继承了家族遗志:寻找真命天子结束乱世。一群志同道合的侠客集合在袁锋周围自立“唐刀门”,劫富济贫,辅佐明主。在**王朝建立之后归隐。

  着装颜色以蓝、黑为基调,搭配绿色、金色,不仅不会显得过于沉闷,反而将其衬得越发沉稳。
至于细节处,其衣衫上随处可见的腾龙、云纹,无一不暗示着唐刀门肩负“寻龙”重任。

门主师傅虬髯客

  隋末唐初有名的绿林怪杰,袁锋的师傅,风尘三侠之一。为人狂放不羁,武功高绝,性情豪爽而有识人之明,本希望在隋末乱世取得天下,但见过李世民之后,认定他就是真命天子,于是决定放弃逐鹿中原,和徒弟袁锋一起归隐江湖。

  虬髯客作为唐朝风尘三侠之一,在诸多文学作品中都是以潇洒、大气、慷慨、不拘小节等形象出现。也许在很多人心里,他的形象都是胡子拉渣的糙汉子。然而在唐刀门的设定中也许跟大家的印象不同。毕竟岁月如梭,虬髯客也不可能再如当年一般永当壮年。但尽管他年岁已高,可习武之人都是身老神不衰,虬髯客这个扫地老人的造型很好地诠释了这个概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