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武魂> 职业 > 正文

唐刀门:新职业部分技能个人对战见解

时间:2016-09-30 00:00 作者:疯狂未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反技能分析100级心法为例,有0.8秒抵档所有伤害,对6格第一个攻击作为攻击对像。伤害为%300,外加2900物理伤害。这技能应该属性反击技能,作用清BUFF。100%强势作用,在于中凌空剑武开启心眼紧接刀反是%100中的。另外修罗的猛虎,霸王的连刺鬼子的乱舞等技,疾风的连斩理

刀反

技能分析

  100级心法为例,有0.8秒抵档所有伤害,对6格第一个攻击作为攻击对像。

  伤害为%300,外加2900物理伤害。这技能应该属性反击技能,作用清BUFF。

  100%强势作用,在于中凌空剑武开启心眼紧接刀反是%100中的。另外修罗的猛虎,霸王的连刺鬼子的乱舞等技,疾风的连斩理论也是能给直接破。由于上面的技能没有一个能够及时收得住手的,所以心眼+刀反简直是那些技能的噩梦。

弱点

  如果在0.8秒内被对手识破,不作任何举动,这技能应该无效。

千刀决

技能描述

  130%以及三道刀痕变成千刀旋,应该就是这招有三道如痕发动的时候带控的,攻击伤害相当于御剑的凌空剑舞。

  由于御剑的境界有%20伤害提成八卦有%25,八卦要靠操作打出来的,心眼能用三次叠起来所有伤害算起来较高,而且没什么操作性。距离又远而且对空,可以说被唐刀门盯上的跟猎物没什么区别。

无情

  这个技能可以封招算是个控。

弱点

  能被格档,这技能威胁程度不大

断水

  这技能算是个位置技,参照联盟,那招放个旗再突过去。算是这个逃跑技能。

刀冢

  这技能超级神技在范内7X7,能够隐身解除大部分控制技能。对友方的,而且移动速度加%50,外带对方%10伤害每秒。

技能分析

  其实这技能以受到伤害情况下15秒每秒%10物理伤害,也就是全程,接近一个飞剑乱舞的伤害而已。

弱点

  就是出圈。在圈里有用不完的痕刀,外带隐身。


相关阅读: